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河北省推进物联网发展部署

河北省推进物联网发展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物联网发展等,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物联网发展的实施意见》,对推进河北省物联网研发应用、加快培育发展物联网产业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30日

关键字: 河北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物联网发展等,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物联网发展的实施意见》,对推进河北省物联网研发应用、加快培育发展物联网产业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府引导、创新驱动、应用牵引、产业协同、安全保障”的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进物联网在经济社会重要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强化创新能力和创新平台建设,推动产业集聚。

要加强技术研发中心和应用工程中心建设,奠定物联网产业技术支持和创新驱动基础;推动物联网基地建设,搭建产业化聚合高地;加强载体建设,搭建物联网项目承载、检测、推广和服务平台;立足应用牵引,实施一批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强化人才战略,培养和引进一批物联网中高端人才。

要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建立健全部门、行业、区域间的物联网发展统筹协调机制,在土地、能源、资金、通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要素配置方面积极支持物联网研发中心和产业基地建设,力争将河北省建成国内重要的物联网技术应用高地和产业示范基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