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mazon的GovCloud更新隐约透露CIA云技术

Amazon的GovCloud更新隐约透露CIA云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vCloud项目中的CloudFormation于本周三正式宣布启动,这意味着使用遵循国际武器贸易条例(简称ITAR)的云服务的客户如今已经能够访问Amazon的CloudFormation工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30日

关键字: Amazon 政府 云服务 Gov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mazon把自家引以傲的自用程序部署与配置技术带入政府云服当中。

GovCloud目中的CloudFormation于本周三正式宣布启意味着使用遵循国武器易条例ITAR)的云服的客如今已够访问AmazonCloudFormation工具。

CloudFormation最初由Amazon201112月推出,并随其它品一同逐Amazon的全球网当中开。最,在本周三的声明中它已GovCloud成部分。

及系管理使用示例模板或者建自有模板,从而以自化方式AWS源配置并运行用程序。某些示例模板中包含WordPressDrupal以及Joomla

GovCloud最初公布于20118月,Amazon希望利用针对业环境的技方案从IBM、惠普、戴传统IT方案手中取工作负载

除了CloudFormation之外,GovCloud包含18不同的AWS,其中包括EC2例等支柱品以及Amazon简单工作流服等比较鲜为人知的技

IBMAmazon了价6亿美元的CIA内部云订单而展开激烈争,GovCloud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来到我面前。

GovCloud中的技术让了解到Amazon如何打造服于政府机构的内部堆。在投文件中,AmazonAmazon Elastic MapReduceEMR)服务实现Hadoop工作的运行,并将其作为GovCloud的组成部分。同样,它也提供基本的计算与存储服务。

然没有明确提及,但份与CIA的合约还将彩低成本期数据存机制——正是适合AmazonGlacier档服的理想施展平台。

Glacier目前尚未正式加盟GovCloud,但于其适合政府工作需求的固有特性,我们认为它将很快成中的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