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首发政务版OA 欲通吃中小企业及政务两大市场

通达首发政务版OA 欲通吃中小企业及政务两大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过去的十年,通达在中小企业协同OA和政府协同OA市场一直坚持品牌和产品的研发之路。这两大细分市场带给通达无限的发展空间的同时,通达也用好的产品回馈给数以万计的用户。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7月19日

关键字: 通达OA 电子政务 政府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最近一段时间,OA市场热闹非常,主流OA厂商纷纷举办市场活动,推出新的产品。面对应接不暇的信息,用户当如何判断和甄别呢?业内专家认为,部分OA厂商喜欢通过炒作概念来销售老产品,在概念炒作方面投入太多,而对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投入太少;OA厂商要想真正赢得新的市场机会,唯有在产品和服务上进行创新。

近日,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通达信科发布的“通达OA政务版暨T10政务云平台”颇具亮点,在众多OA产品当中脱颖而出,无论从产品理念、管理思想,还是技术实现的角度看,都有很多新意,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了政府用户新的需求。此款产品一直延续通达OA实惠务实的特性,也被看做通达欲通吃中小企业、政务两大市场的开始。

把握政府用户需求布局电子政务

以往的政府办公,管理对象主要是数据,而现在,政府用户更多的是关心如何管理业务,管理人,这是政府用户最新涌现的需求点。通达OA政务版覆盖个人办公,内部审批、督察督办、公文处理、档案管理、资源管理、知识管理、政务公开八大功能,以及通用的系统管理功能,每项功能都凝聚着通达高度负责和追求实用的研发精神,完全从政府办公人员的实际需求出发,弥补了当下政务类OA产品的缺陷和不足。比如,通达OA政务版的督查督办功能,就充分体现了对人的考核和管理。此外,通达T10政务云平台采用更多设置权限的私有云,充分保证数据的安全,使电子政务在高度安全、保密的网络环境下运行,解除了公有云现阶段存在的隐私和安全隐患。

作为一个在政府OA领域专注于研发和服务的资深名企,通达一直与时俱进,深刻把握中国电子政务的发展脉搏,准确地把握政府用户日常办公的需求,在用户服务和用户反馈中积累了宝贵的技术和实践经验。

当下,国内电子政务已经升级到大数据存储和传输时代,以云计算技术为核心的OA产品和服务已是大势所趋。通达产品在满足高效率、低成本的同时,更能建立一个应对大数据的稳定、安全的高层次的平台。植根于政府协同服务十余年的通达在业内创造性地开辟了T10政务云平台,为国内电子政务领域展开新的布局,做出了实质性的突破。

 

降低用户成本剑指中小企、政务两大市场

就中小企业协同市场而言,通达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率先将国外昂贵的OA软件实现国内平民化应用。在2010年,通达发布的OfficeAnywhere2010版和T9智能管理平台让众多中小企业进入高效协同时代。2012年10月,通达OfficeAnywhere2013版正式发布,更是代表了中国协同管理软件经过十年发展所达到的巅峰水准。

通达对中小企业协同市场的另一大贡献是提出了十大免费应用的理念,30用户版本可以免费使用OfficeAnywhere2013版三年。这为众多刚刚起步的中小企业降低了使用门槛,令其有机会接触到行业领先的协同办公系统。

同时,今天的政府用户,也在提倡节约型政府。尤其中西部地区政府部门经费也较为紧张,为用户降低使用门槛,仍是通达OA努力去实现的目标。过去通达所做的项目开发周期比较长,产品设计复杂,应用需求调研过程很长,产生的费用也比较高。如何解决这种矛盾?通达认为,标准化的产品恰是解决之道。标准化的产品包含了用户需要的大多数功能,用户拿到这个产品之后,需要修改和定制开发的部分比较少,项目成本就会显著压缩。除了标准化产品,“云”模式也能让政府节约信息化开支。

通达CEO高波介绍说,“以河南省计划生育委员会为例,河南省计生委下面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计生委,共有二三十个点。河南省计生委采用了通达OA的标准化产品,每个分支机构都进行了安装,并且以云的模式来部署。所有分支机构和总部之间可以通过数据交换平台进行数据交换,不同分支机构之间也可以进行数据交换。比如数据报表通过云平台就能向上级部门报送。一些比较小的单位原本没有能力和精力做信息化,‘政务云’则可以让他们通过总部的统一部署来分享信息化带来的便利。这样,不仅消除了政府部门信息化中的信息孤岛,费用比单点部署也要节约很多。”

通达OA埋头在政务协同办公领域深耕多年,其系统不仅具备丰富的功能,而且经历了多个版本的完善后,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刚刚面市的通达OA政务版已经被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国家密码局、北京市外事综合服务大厅等政府部门采用。

“不论在哪个协同市场,OA企业都须以产品和研发为主,做一个真正有社会价值的企业,而非仅仅瞄向竞争市场。”通达CEO高波说。在过去的十年,通达在中小企业协同OA和政府协同OA市场一直坚持品牌和产品的研发之路。这两大细分市场带给通达无限的发展空间的同时,通达也用好的产品回馈给数以万计的用户。目前,通达已拥有3万余家客户群体,300万客户终端。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通达OA始终以此作为产品和服务创新的理念,从而真正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