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 Photoshop大师Eclipse之旅7月底登陆上海

Adobe Photoshop大师Eclipse之旅7月底登陆上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 Photoshop大师Eclipse之旅”暨Adobe Photoshop用户大会将于7月31日在上海开幕。Adobe Photoshop大师Eclipse之旅主要是由Adobe Photoshop大师来分享最酷炫、最潮流的产品功能,是一场为全球无数Photoshop爱好者而举办的创意盛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18日

关键字: Adobe photosh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 Photoshop大师Eclipse之旅”暨Adobe Photoshop用户大会将于7月31日在上海开幕。作为本年度中国区唯一站点,此次Adobe Photoshop大师Eclipse之旅上海站是继2009年北京站之后首次到访中国。艾美奖得主、殿堂级Photoshop大师Russell Brown及Adobe资深数字影像专业讲师Julieanne Kost将亲临现场,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他们运用Photoshop的独到经验和高超技术,带领业内创意设计师、摄影师以及所有的Photoshop爱好者们踏上一次疯狂奇妙的旅程,引导大家体验从概念与想法到技术与现实的蜕变。

Adobe Photoshop大师Eclipse之旅主要是由Adobe Photoshop大师来分享最酷炫、最潮流的产品功能,是一场为全球无数Photoshop爱好者而举办的创意盛宴。Adobe Photoshop大师Eclipse之旅先前已遍布世界各地,包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在内的诸多国家,从美洲、欧洲、亚洲到大洋洲,为所到之处带来关于Photoshop的超凡技艺和创作理念,掀起一次又一次疯狂的创意浪潮。

Photoshop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畅销的图象编辑软件,也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设计工具之一。“目前,中国的Photoshop使用者虽然多,但大部分都还停留在常用技术层面,少有人能高效利用最简化的技巧实现复杂效果。”Adobe中国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Adobe全球资深创意大师的分享,帮助中国的创意工作者和广大的Photoshop用户提升效率,强化专业技能,以Photoshop高级技术点为基础,来高效的实现多元化的艺术效果,协同Adobe其他创意软件达成高效创作的目的。”

Adobe Photoshop大师Eclipse之旅上海站现已开放报名。为更好的协调与管理,本次活动将收取少量的出席费用。前500名参会者将在活动现场获得来自“Photoshop之神”Russell Brown的应用秘籍宝典U盘;每位参会者均颁发Adobe官方授权的培训证书;若参会者在2013年8月30日之前购买Photoshop CS6或者Creative Suite 6任何一套件产品(完整版),还可凭借门票的实际购买价格抵扣相应的费用。更多活动及报名信息,请访问活动官网:http://www.adobe-gcevent.com/CN/PhotoshopECLIP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