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Adobe创意解决方案助力完美世界优化游戏开发流程

Adobe创意解决方案助力完美世界优化游戏开发流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完美世界采用Adobe Photoshop在内的多款创意解决方案优化其在线游戏开发流程,为广大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14日

关键字: Adobe photoshop 创意 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系统(北京)公司今日宣布,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完美世界采用Adobe Photoshop在内的多款创意解决方案优化其在线游戏开发流程,为广大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完美世界)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自2004年开创以来,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极具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推出了包括《完美世界》、《诛仙》、《笑傲江湖》《圣斗士星矢》、《赤壁》《神雕侠侣》等在内的几十款广受欢迎的游戏产品,在游戏行业领导品牌中占据一席之地。一直以来,完美世界之所以能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网络游戏行业中长久地居于领导地位,除了其游戏本身的可玩性以外,还要归功于其极具视觉冲击力、创造力和美感的优质游戏画面。因此,如何选择一款高效高质的创意解决方案以保证其高水准的游戏画面对于完美世界显得尤为重要。

优化软件资产管理

完美世界以往在Adobe软件资产管理方面曾面临过一些困难,比如产品频繁的更新换代,公司人员及岗位需求的变化以及预算的不确定性为每年的软件采购带来诸多不便。通过采购Adobe企业期限许可协议(ETLA),完美世界很好的解决了曾经存在的这些困扰。

Adobe企业期限许可协议(ETLA)是为高端商业、政府及教育领域的客户制定的灵活的三年期限授权许可方案,涵盖了由Adobe提供的各种创意解决方案、单一产品或套装产品。根据完美世界在游戏开发流程中各个细节对于创意解决方案的具体需求,Adobe ETLA项目为其专门定制了包括Photoshop CC,After Effects CC,Audition CC,Dreamweaver CC,Flash Professional CC,Illustrator CC,InDesign CC,Premiere Pro CC,Master Collection CC系列解决方案,确保其每一个细微的游戏开发流程中都拥有强大的创意技术支持。

“Adobe最新的采购模式使完美世界的采购流程更为优化,并提供了来自原厂的技术支持和产品升级等增值服务,这些服务切实提供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完美世界信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ETLA有助于我们与Adobe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可以保证完美世界获得长期的价格优势和技术支持服务,有利于公司长远的发展。”

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为游戏赋予生命

完美世界不仅在Adobe企业期限许可协议(ETLA)的帮助下,优化了软件资源管理,并且依靠Adobe Photoshop强大的功能,使众多游戏画面跃然纸上。

众所周知,对于任何游戏开发商而言,美工设计都是其核心能力,一款好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让将精神世界中的动人画面幻化成游戏中的生动图像。凭借Adobe Photoshop出众的图像管理功能及便捷的绘制功能,完美世界成功地将极具视觉冲击,栩栩如生的游戏画面完美呈现在游戏玩家面前,让其身临其境地感受游戏的魅力。同时,Adobe所有产品都拥有简洁的操作界面、极强的可移植性、高度的灵敏性,可以帮助设计团队提高效率、创造优质的动画设计产品。“此次Adobe系列产品让我们在游戏开发流程中如虎添翼,”完美世界项目开发部艺术总监表示,“包括Adobe Photoshop在内的诸多创意解决方案是众多美工设计师验证过的非常出色的创作工具,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图像处理及管理功能,帮助我们编辑复杂图像、创造出卓越的美术设计,还通过更加快速而便捷的操作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多亏Adobe产品的帮助,我们才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推出优质的游戏产品,这对于我们迅速提高市场占有率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