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出席苹果发布会 展示最新创意App

Adobe出席苹果发布会 展示最新创意Ap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出席“2015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在最新iPad Pro上分别演示了Adobe Comp CC、Adobe Photoshop Sketch以及全新的Photoshop Fix三款创意App,同时还示范了如何利用CreativeSync技术加强各个Adobe移动应用程序之间的协同合作。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1 18:25:51

关键字: Adobe 创意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移动设计总监Eric Snowden受邀出席“2015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在最新iPad Pro上分别演示了Adobe Comp CC、Adobe Photoshop Sketch以及全新的Photoshop Fix三款创意App,同时还示范了如何利用CreativeSync技术加强各个Adobe移动应用程序之间的协同合作,形成完整工作流,帮助设计人员更好地将创意实体化,获取更优化的设计效果。

在这一展示过程中,Eric Snowden先利用 Adobe Comp 将概念化设计演释成实体,并加入照片,利用 iPad Pro 的 multi-tasking function 同时开启 Photoshop Fix,借以改善照片中的细节以配合设计主题,并通过 Photoshop Sketch中全新的Water Colour Tool ,为图片颜色增添水彩质感,并将之添加至 Adobe Comp 中。这一切均可在移动设备上同步进行。

本活动演示的移动应用程序将于 10 月份Adobe Max大会正式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