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深耕移动办公领域 解決业务冗余和低效问题

Adobe深耕移动办公领域 解決业务冗余和低效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 Acrobat DC将革命性的简化人们处理重要文件的方式,完全重塑、提升全球公认的最佳 PDF 解决方案。人们可以在任何工作地点开启文档,利用新的移动应用Acrobat Mobile直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创建与评论文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7日

关键字: Adobe 移动办公 Acrobat DC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政府机关里,堆积如山的文件是单位随处可见的场景;一张张医疗保险单从打印机里“出炉”后就排队等待签字;企业员工为多不胜数的纸质文件焦头烂额、无法高效完成工作……显然,缓慢、费时费力与碎片化的文件流程让人们与公司寸步难行。

目前,这一窘境因“移动办公”而有了改变的可能。全球调查机构Gartner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将会售出超过16亿部智能移动设备,40%的工作人员将会使用移动办公,反映出商务办公移动化进程即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更将在数字化浪潮中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涌入移动办公这一领域,并为提供更好地移动办公平台、功能和服务而展开激烈竞争。一直走在时代发展前沿的Adobe也不例外,近日推出了全新Adobe Acrobat DC,旨在颠覆传统办公模式,解决工作过程中文档处理带来的浪费和低效等问题。

文档电子化优化办公流程

将现有文档电子化,是实现移动办公的趋势。与纸质文档相比,电子文档的优越性不言而喻:更易修改、存储更方便、查阅更方便。而且,办公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处理文档:在地铁里,在机场候机室,甚至是在咖啡厅等候会议,喝杯咖啡的时间,都可以快速处理文档。

Adobe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一项题为《文件积压:为什么文件在拖我们后腿》的调查,结果表明,陈旧的商业流程和过时的工作方式将严重影响企业的生产力、效率和员工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83%的员工认为过时的文件处理方式削弱了工作中的成就感和生产力,而61%的员工表示他们愿意更换工作,即使新工作只在明显减少文件工作与行政流程方面有唯一优势。

Adobe Acrobat DC将革命性的简化人们处理重要文件的方式,完全重塑、提升全球公认的最佳 PDF 解决方案。人们可以在任何工作地点开启文档,利用新的移动应用Acrobat Mobile直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创建与评论文件。此外,用户还可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摄像头作为便携式扫描仪,将任何纸质文件轻松转换为电子文件;人们可利用Acrobat DC中强大的Photoshop Magic图像编辑功能,将任何纸质文件转换为可编辑的电子文件,用于传输、签字。

移动处理终结办公低效问题

移动办公并非一个新兴概念,应运而生的移动应用也比比皆是。在任何地方、使用移动设备去办公并不能称为真正的移动办公,移动办公的精髓在于方便的移动处理。但实现真正的无缝、简单、毫不迟疑的移动办公却不是每一个软件厂商都可以做到的。通过Adobe Acrobat DC,使用者可以随时创建、查阅、审批、签署、编辑、合成、转换文件,也可以将重要文档扫描为PDF,将现有表单轻松转换可填写的PDF。

Acrobat DC的所有功能全部能在移动设备上实现,使文档在台式机、iPad或手机上的平滑同步,并且为用户创建了更为简洁、直观、高效、一致的使用界面,更为人性化的UI设计,方便用户进行文档归类和文件搜索。

Adobe推出的Acrobat DC进一步加快了移动办公向更高效的无缝对接模式转变的进程,这一概念将让更多企业实现移动化,优化企业办公流程,加快业务处理速度,并助力企业通过各种终端设备随时随地处理各种业务流程,从根本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相信,凭借Adobe Acrobat DC,企业能够全面突破桎梏,远离传统办公模式,实现真正的移动办公新世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