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 Acrobat DC上市 可免费试用30天

Adobe Acrobat DC上市 可免费试用30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次发布的Acrobat DC产品将解决文件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浪费和低效问题。无论是学校许可书,医疗保险单亦或是复杂的企业文档工作流程,Adobe将改变个人和企业处理事务的方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2日

关键字: Adobe Acrobat 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2日,Adobe宣布搭载触控式用户界面的全新Adobe Acrobat DC软件正式上市,用户可通过一次性购买的方式获得。此次发布的Acrobat DC产品将解决文件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浪费和低效问题。无论是学校许可书,医疗保险单亦或是复杂的企业文档工作流程,Adobe将改变个人和企业处理事务的方式。

Acrobat DC 30天免费试用版现已上市。欲了解更多产品新功能, 欢迎报名于4月28日在上海举办的“移动办公 智在其中”Acrobat DC 发布研讨会。

“用户对Adobe Acrobat DC的反响良好,非常鼓舞人心,” Adobe技术与企业发展部高级副总裁Bryan Lamkin表示,“我们开始着手解决企业员工和个人用户都面临的文档难题,这一点很显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共鸣。通过发布Acrobat DC, 我们将颠覆人们处理文件的方式,这一变革深受用户欢迎。”

“Acrobat DC满足了中国市场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现在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移动设备处理PDF文件。”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先生说,“我们相信,在这个竞争激烈、发展迅猛的时代,Acrobat DC的发布无疑将革命性地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从而使工作效率创新高。”

此次推出的产品包括:

· 全新Acrobat DC

Acrobat DC配有直观的触控式界面,强大的新功能可使用户随时随地办公。新的工具中心可使用户简单迅速地访问常用工具,包括在移动设备上轻松编辑PDF文件。此外,还可通过设备上的照相机和Adobe Photoshop 软件,轻松将任何纸质文件转换成可编辑的电子文件,方便传输与协议签订。

· 新的移动应用

通过使用新的移动应用Adobe Acrobat DC mobile, 用户可以直接在移动设备上创建、评论和签署文件。用户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

个人和企业用户都对Acrobat DC的问世表示欢迎:

“用户会因为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而爱上Adobe Acrobat DC的文件编辑和增强的扫描功能。尤其对于那些经常需要扫描文件的部门来说,Enhance Scans功能将大大节省他们的时间。”

—Rhonda Carlson, 美国西图公司企业IT组

“对国际刑事法庭(ICC)来说,PDF是200多万份用于网站发布和内部流通的文件的标准格式。Adobe Acrobat是我们工作中的必备工具,因为文件的完整性是我们的首要需求。我非常高兴看到Adobe公司推出了Acrobat DC,总是在保障用户文件安全方面不遗余力。”

—Jones Lukose, 国际刑事法庭(ICC)文件和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