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尼桑在全球部署Adobe Marketing Cloud解决方案塑造整体品牌形象

尼桑在全球部署Adobe Marketing Cloud解决方案塑造整体品牌形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尼桑选择了Adobe Marketing Cloud中的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dobe Analytics、Adobe Target和Adobe Social。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5日

关键字: Adobe Adobe Marketing Cloud 制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15日,Adobe宣布,尼桑已在全球部署Adobe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obe Marketing Cloud,作为雷诺-尼桑联盟的统一数字营销平台,帮助其交付整合的客户体验,为旗下多个品牌塑造始终如一的品牌形象。

尼桑在全球二十个国家与地区制造汽车,在各国家办事处部署了三个知名品牌——尼桑、英菲尼迪和达特桑。公司旨在借助数据分析和资产管理实现优化成本效益的同时维持品牌形象。尼桑还希望推动市场增长,统一品牌战略,并将市场营销重点放在的客户的购买过程,而该些客户现为典型的数字用户。

过去,尼桑一直奉行各个地区分别实施数字营销战略,这一举措导致了公司品牌形象不一致,且为充分利用国际品牌优势带来了挑战。尼桑国际营销部决定转变自身的数字营销方向,为雷诺-尼桑联盟部署可充分利用各个地区优势的数字营销共享平台。尼桑之所以选择Adobe Marketing Cloud和Adobe Digital Publishing作为公司出版解决方案,是因为Adobe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通过各个数字触点支持客户购买体验,促进无缝的客户之旅。

尼桑选择了Adobe Marketing Cloud中的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dobe Analytics、Adobe Target 和Adobe Social。随着每一款解决方案的应用,尼桑位于各地区的营销人员和创意团队成员能够搭建平台,通过手机、社交网站和经销商网络等各种渠道,针对不同客户交付具有个性化和针对性的内容,实现至始至终快速而有效地利用全套品牌资产。

尼桑全球营销战略部总经理兼首席数字官DeLu Jackson在谈到此次部署时认为,如今的客户会自然而然地选择数字渠道。“在尼桑,我们相信有必要转变与客户互动的方式。为实现该转型,我们选择Adobe作为重要技术合作伙伴。Adobe Marketing Cloud客户参与平台的目标与尼桑用户互动目标是一致的。尼桑已使用该解决方案成功地在南非和印度等成长强劲的市场内推出了新的平台,其中包括三个组织的四个品牌。我们相信,Adobe Marketing Cloud将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实力,提高全球包括移动端在内的各渠道的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