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沙龙(深圳站)成功举办

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沙龙(深圳站)成功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第二站在深圳举办。此次,主办方新炬网络特别联合开源中国、活动行等网络平台共同举办该活动,为深圳的IT精英们带来了一场“私人定制”级别的技术盛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第二站在深圳举办。此次,主办方新炬网络特别联合开源中国、活动行等网络平台共同举办该活动,为深圳的IT精英们带来了一场“私人定制”级别的技术盛宴。

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沙龙(深圳站)成功举办

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现场互动

据悉,此次沙龙以“开源技术在运维中的应用”为主题,内容涉及Puppet、自动化运维、虚拟化运维、去IOE等热门话题,成功吸引了来自腾讯、百度、华为、中兴、IBM、迅雷、金蝶、创维、神州数码、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软国际、中国铁通、深圳大学等机构过百名IT精英的到来。

现场分享的主题主要包括:

1.传统IT架构的自动化运维探索
新炬网络首席产品经理陈自欣首先从大型企业IT系统面临的问题出发,全面阐述了一个企业级自动化运维体系的需求、架构、功能实现及相关实践案例。他认为,以开源软件为基础的IT管理解决方案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必然会得到广泛的应用。

2.去IOE,从Oracle到MySQL的那些坑
新炬网络资深开源数据库专家李季鹏从前期规划、数据迁移、性能测试三个维度入手,以实际的技术问题为引,指出了在技术实施过程中容易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结合案例,逐一给出具有借鉴意义的解决方案。

3.“Puppet生态系统剖析”与“游戏虚拟化运维实践”
新炬网络还特别邀请《Puppet实战》作者刘宇及资深虚拟化专家肖力,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沙龙,为现场嘉宾分享了Puppet生态系统、Puppet使用技巧、《剑侠情缘》虚拟化案例、以及游戏如何选择公有云等实战性的话题。

会上,各位专家可谓是不遗余力,干货不断,赢得了现场参会人士的一致好评。新炬网络执行副总裁程永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系统软件服务商,新炬网络一直积极地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公益巡回沙龙的举办,也是希望能够与大家共同探讨、思考与进步,以技术带动产业,促进第三方IT服务市场的发展。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从此次活动中获益,相关主题的PPT也可在新炬网络的官网、新炬网络公众号、以及开源中国平台上直接下载。

另外,记者了解到,公益巡回沙龙将会陆续在北京、上海、成都、济南、杭州、长沙、武汉、合肥等城市开展,新炬网络将继续加大与开源中国等平台的合作力度,将这场技术盛宴送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关于新炬网络:中国最大的系统软件服务商,服务范围覆盖了金融、电力、航空、政府、企业等主流行业,分支机构覆盖全国18个主要城市,拥有超过500名各类IT技术专家,在系统运维、数据资产管理、自动化测试等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

关于开源中国:目前国内最大的开源技术社区,形成了由开源软件库、代码分享、资讯、协作翻译、讨论区和博客等几大频道内容,并提供代码托管、团队协作等开发服务,为IT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发现、使用、交流开源技术的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200万的忠实会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