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将智能营销延伸至物联网设备

Adobe将智能营销延伸至物联网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营销正跨越现有数字渠道,在现实世界创造新的真实体验。Adobe Marketing Cloud可帮助品牌使用其线上营销数据,为零售、娱乐以及旅游休闲带来前所未有的个性化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14日

关键字: Adobe Adobe Marketing Cloud 数字营销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峰会是一场每年在美国举办的Adobe年度数字营销大会,会上Adobe  展示了 Adobe Marketing Cloud 重大革新技术,让各大品牌可将高度个性化的体验带至各种现实场景,比如零售店、酒店房间、自动售货机以及物联网(IoT)设备。借助新的IoT SDK,各大品牌可以评估并分析使用这些设备的消费者参与度。这一切的背后推手是企业的数字转型,企业营销部门是这种转型的催化剂。以前封闭孤立的营销数据,如今可以与其它部门比如销售与客户服务收集的数据相结合,从而更深入了解客户。

Adobe 数字营销业务高级副总裁 Brad Rencher 表示:“营销正跨越现有数字渠道,在现实世界创造新的真实体验。Adobe Marketing Cloud 可帮助品牌使用其线上营销数据,为零售、娱乐以及旅游休闲带来前所未有的个性化体验。”

实体化营销

数字体验让我们对客户的了解日渐加深,并开始改变我们购物、打开酒店房门、与车辆互动,及在售货机购买苏打水的方式。Adobe 于今天发布新解决方案与功能,帮助营销人员充分利用这些新机遇。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creens :全新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creens 可使营销人员将互动内容体验延伸至图像、3D互动模型、视频,甚至还可延伸至更多实体地点包括零售店、酒店和自动售货机等裝置。由单一设计者开发的用户界面加上跨屏幕支持,持续不断地将跨网络的移动应用内容与品牌体验相联系,确保始终如一的体验。该解决方案支持多点触控,轻松实现类实物尺寸大小的触摸屏与移动应用之间的内容转换。同时无缝配合Creative Cloud ,让营销人员能轻松地储存、访问并使用任何资产。

智能定位功能:移动技术的进步,赋予品牌企业新的机会,改善店内购物体验,最大限度提高ROI(投资回报率)。Adobe Marketing Cloud 新增智能定位功能,允许企业使用 GPS 与 iBeacon 数据,优化实体品牌影响力。有了可视化iBeacon 数据,品牌企业能够在零售店、体育场馆、机场、酒店、博物馆及其他兴趣点上观察流量模式与客户参与度。营销人员可观察并评估每日参与时间,客户与 iBeacons 等发出的推送通知、应用消息的互动情况。数据可视化帮助品牌布置店内布局,优化商品陈列,最大限度的提高 ROI。

跨 IoT 与可穿戴设备的个性化体验

借助 Adobe Marketing Cloud,营销人员现在可以将触角伸向 IoT 设备与可穿戴设备。Adobe Target不再局限于网络浏览器及应用,现在还能支持不同 IoT 设备的数字内容测试,加以优化及个性化。Adobe Target让各大品牌可以跨日常接触点(如ATM机、加油站的加油屏幕、游戏控制器、汽车仪表板屏幕、家用电器等),根据客户个人兴趣提供个性内容。Adobe Target 利用可预知的匿名数据,包括 CRM 与第三方数据,实时提供个性化内容。此外,Mobile Core Services 与 Adobe Analytics 可使营销人员通过全新的 IoT SDK ,评估并分析IoT 设备上客户对内容与应用的互动情况,IoT SDK 是 Mobile SDK 的一个扩展。

客户评价

“Starwood 与高科技、高感度“联姻”,改变了客户酒店体验。SPG Keyless 使我们的会员能径直走到房间并用智能手机打开房门;配备了数字体验的房间让客人可以体验酒店康乐设施,接收个性化内容与促销信息,我们正通过分析与先进技术,为解决旅客常遇到的问题,Adobe Marketing Cloud 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CRM与智能渠道部门副总裁 Chris Norton 。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creens 重新定义了服装设计与陈列的方式。除了实体示例,我们还能够创建丰富的数字设计与体验,将其记录下来并延伸至商店应用。我们还看到这项技术已经走进消费者,让其通过类实物尺寸的触摸屏与品牌进行互动。 ”——Under Armour 产品整合副总裁 Jody Giles。

“数字营销作为一种实践会继续快速发展,顶尖品牌有效拓展客户的期望与需求也是如此。今天,提供在线体验还远远不够。各大品牌需要延伸营销至实体场所,在日益增长的接触点中直接与客户互动。而这一切需要有供应商来引领这场革命,重新定义未来营销。” ——IDC 内容与数字媒体技术规划副总裁 Melissa Webster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