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被Forrester评为企业营销软件套装领导者

Adobe被Forrester评为企业营销软件套装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宣布被《2014年第四季度Forrester Wave企业营销软件套装(EMSS)调研报告》评为行业领导者。Adobe Marketing Cloud在现有产品、战略和市场表现方面排名第一,在所有46项评价标准中的21项获得最高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Adobe Adobe Marketing Cloud Forre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宣布被《2014年第四季度Forrester Wave企业营销软件套装(EMSS)调研报告》评为行业领导者。该独立报告邀请了包括Adobe在内的诸多优秀的供应商参与调研,对最具影响力的营销云服务供应商进行了评估。Adobe Marketing Cloud在现有产品、战略和市场表现方面排名第一,在所有46项评价标准中的21项获得最高分。

Forrester报告中称,“Adobe融合创新、注重细节、特别符合市场的功能设计,使其脱颖而出。市场营销人员更倾向使用Adobe Marketing Cloud所提供的各种解决方案。”报告还指出,“2014年初,Adobe将Adobe Marketing Cloud中的6款产品整合在一起,展现了其与众不同的核心服务能力。在此成功的基础上,Adobe建立了产品规划和企业营销软件套装的整体愿景。此外,仅有Adobe客户的成功案例集多数Adobe产品使用体验于一身,可验证Adobe的信息宣传和产品战略。”

Adobe公司数字营销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rad Rencher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在《Forrester Wave企业营销软件套装的调研报告》中被评为行业领导者,不论在现有产品、市场表现和战略方面均排名第一。我们相信Adobe在诸多标准上的优异表现更好地体现了我们产品功能的全面性,以及独特的能力为市场营销人员在其工作流程的各个方面提供帮助,从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进行内容创作,到通过Adobe Marketing Cloud进行内容管理、交付以及优化。”

Adobe Marketing Cloud在全球领先企业的数字营销人员中被广泛使用,这些企业包括Alex & Ani、美国在线、奥迪、BET Networks、康泰纳仕、邓白氏、Kate Spade Saturday、联想、米高梅、菲利普、乐天、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时代华纳有线、凤凰城大学、Verizon Wireless以及其它几千家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