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大可乐3旗舰新品将定于12月3日发布

大可乐3旗舰新品将定于12月3日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大可乐官方最新消息,大可乐3将于12月3日正式在京发布。微吼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独家直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大可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大可乐3无疑成了这段时间的网络热议机型,蓝宝石屏幕加旗舰配置已经引人注目,昨日流出疑似谍照后,“苹果脸”外观更是让这款新品一石激起千层浪。据大可乐官方最新消息,大可乐3将于12月3日正式在京发布。微吼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独家直播。

 大可乐3旗舰新品将定于12月3日发布

从疑似大可乐3的谍照来看,该机机身较薄,采用全金属机身,边角圆滑,屏幕下方设有圆形Home键,这也是整个手机中和iPhone6最神似的地方。但大可乐3屏幕为5英寸,背面的摄像头也并无凸起,而且饱受诟病的iPhone6“天线白带”也没有出现在大可乐3上。有网友调侃,抄的还是很有“水平”的,至少懂得“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在硬件配置方面,CPU采用了联发科真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3GB内存,搭载蓝宝石屏幕,Sony顶级的800万和1300万前后摄像头。另据消息称,大可乐3将向用户提供包括MIUI在内的多个操作系统供用户选择,人性化设计略见一斑。尽管目前还未公布价格,但大可乐3有望延续产品一贯的性价比,会将定价1800元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