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WS:我们需要更多具备云技能的明星托管服务合作伙伴

AWS:我们需要更多具备云技能的明星托管服务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只分销AWS云计算服务的合作伙伴不会赚到很多钱,除非他们能够做出很大的销售量。但是参与了AWS MSP计划的合作伙伴就有机会通过增加新的技能改进他们的游戏玩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AWS 云计算 合作伙伴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WS和很多托管服务供应商合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现在有一个正式的计划,旨在让更多技能水平高超的供应商也开始挥舞AWS的大旗。

AWS托管服务计划本月早些时候在AWS的re:Invent大会上亮相,该计划针对AWS现有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咨询合作伙伴,让他们知道如何将内部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

亚马逊网络服务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总监Terry Wise在re:Invent大会上接受CRN的采访时表示,MSP为客户的环境提供远程监控和管理服务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AWS还在寻找那些可以提供更高水平服务——例如业务流程和自动化的伙伴。

Wise表示,“我们在生态系统中,没有足够的合作伙伴能够真正理解——并且能够实施——云托管服务。”

Wise表示,具备Devops方面——一个专业术语,描述了开发人员和IT运营团队如何紧密配合加快软件部署——专业知识的合作伙伴也非常适合AWS的托管服务计划。

加入AWS托管服务计划的MSP可以获得技术支持、培训和市场营销资源。更重要的是,Wise对CRN表示,这些MSP是经过AWS现场销售组织选拔出来的,作为该公司将要合作、共同服务顶级客户的合作伙伴。

Wise表示,加入MSP计划的AWS合作伙伴坚持以该厂商开发的最佳实践为客户服务,并将有机会拓展他们的业务范围。

Wise表示,“和我们一起做这些事,你会赢得我们现场组织的人心,它现在是坚如磐石的。”

2nd Watch是一家位于西雅图的AWS合作伙伴,该公司加入了MSP计划,该公司的创始人之一Jeff Aden也是该公司的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Jeff Aden表示很多企业都在寻求帮助,希望能够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

Aden称,“我们通常会为我们的企业客户负责托管服务的部分。这包括保持服务项的服务不中断,并且更新到新的AWS服务上。”

2nd Watch最近和New Relic结成合作伙伴,New Relic是一家应用性能检测创业企业,最近正在申请IPO,两家公司合作将托管服务封装进其功能之中。

只分销AWS云计算服务的合作伙伴不会赚到很多钱,除非他们能够做出很大的销售量。但是参与了AWS MSP计划,这些合作伙伴现在就有机会通过增加新的技能改进他们的游戏玩法。

尽管要获得这些技能需要有大量的前期投资,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但是Wise表示加入MSP计划的合作伙伴将有机会多元化他们的业务,而且也能够挣到更多的钱。

Wise表示,“这个领域里的赢家会是那些通过攀爬阶梯,提供基础架构托管服务、应用托管服务、销售软件许可证并且构建战略和安全体系架构的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