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WS加码押注Docker

AWS加码押注Dock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客户可在托管的Amazon EC2实例集群上发布、管理和扩展从一个到数十万个容器。通过EC2 Container服务,客户可以在几秒钟内启动、停止和管理数千个容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Docker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WS推出了EC2 Container服务,让客户使用AWS上的容器轻松地运行和管理分布式应用。

容器技术在开发者中已经掀起了风暴。原因很简单:容器确保开发是一致的,易于部署:容器有其固定的格式,开发者们可以使用Docker封装、交付和运行任何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成为轻型的、可移植的、自给自足的LXC容器,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Docker之类的企业变得非常流行,因为它们真正地满足了开发者的需求。Docker技术——一个开源项目,被作为一种更好的管理分布式应用的方式接受了。这也是Docker看起来很像VMware杀手的原因。

这种看法可能不那么新鲜了,但是Docker技术已然得到了AWS、微软、谷歌和其他很多企业的支持。

AWS的Container服务的基础是它的开发者,同时也抵御了希望借此赶超自己的谷歌。AWS在EC2 Container服务上做了一个示范,除非你是一个开发人员,否则可能不会产生多少共鸣。但是,EC2 Container服务的接受度非常好。

AWS客户早就可以在Amazon EC2上部署Docker和其它轻型Linux容器。然而,为了在Amazon EC2实例集群上大规模使用它们,客户必须开发自己的软件或使用开源工具,才能为每个容器分配合适的资源、安排容器放置并监测已部署的容器。现在,客户可在托管的Amazon EC2实例集群上发布、管理和扩展从一个到数十万个容器。通过EC2 Container服务,客户可以在几秒钟内启动、停止和管理数千个容器。

EC2 Container服务与Docker Hub集成。Docker Hub是一个托管的资源库,其中基于Docker容器的应用在整个开发社区或一个私人组织内分发和共享。AWS还直接贡献于Docker Hub官方资源库及开源项目,比如最近的DockerizedGlassFish应用服务器。

Docker首席执行官Ben Golub大谈特谈与AWS的集成。Docker值得注意只是因为谷歌、微软、VMware和很多其他的公司已经支持了该技术。云服务商纷纷支持Docker是因为他们不想自己的开发人员落伍。

Golub表示,“Docker技术是一个巨大的生态系统。”Golub将Docker技术定位为内容创作利器。毕竟,开发人员是内容创建者。Golub认为这些应用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是迭代的。开发者们不应该被要求去做繁重的基础架构工作,他们只是想要开发应用。

EC2 Container服务预览版已于今日上线,免费提供给开发者,开发者可以在官网进行注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