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方正信产全面建设郑州智慧交通

方正信产全面建设郑州智慧交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去年底成功帮助郑州轨道交通1号线顺利通车运营之后,北大方正信产集团旗下方正国际近期又顺利拿下郑州轨道交通2号线的AFC系统建设工程,从而全面打造郑州市一横一纵两大轨道交通线路,建设智慧郑州交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方正集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继去年底成功帮助郑州轨道交通1号线顺利通车运营之后,北大方正信产集团旗下方正国际近期又顺利拿下郑州轨道交通2号线的AFC系统建设工程,从而全面打造郑州市一横一纵两大轨道交通线路,建设智慧郑州交通。

方正信产全面建设郑州智慧交通

一张图看懂方正国际智慧交通

郑州轨道交通2号线纵贯郑州市区南北,与1号线形成“十字框架”格局,已于2010年底正式动工。此次方正国际中标的一期工程起于广播台站,止于南四环站,全长20余千米,共设车站16座,其中换乘站8座,预计在2015年底实现通车试运营。这是方正国际继成功服务郑州地铁1号线AFC系统建设之后助力郑州智慧交通的又一重大工程,也从侧面印证了方正国际在轨道交通AFC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形象深受认可。

本次郑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AFC工程范围包括工程的15座车站、1座车辆段、1处控制中心等,方正国际将提供包括AFC系统的全套硬件设备、相关软件程序以及后续的协调、培训、指导等服务,全面搭建郑州地铁2号线的AFC系统。

2号线一期项目将于2015年12月开通上线,届时也将接入郑州市现有的线网清分系统,并支持郑州一卡通应用。可以想见的是,项目建成后,郑州将形成1号线、2号线“一横一纵”两大轨道交通线路,进一步实现郑州市民的智慧出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