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李友:方正集团希望在珠海开展诸多领域的合作

李友:方正集团希望在珠海开展诸多领域的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一行来京拜访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院士,考察方正集团,洽谈深化合作事宜。方正集团在PCB及半导体、智慧城市、城市运营、金融、大宗商品贸易等诸多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和较强的话语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7日

关键字: 方正集团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一行来京拜访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院士,考察方正集团,洽谈深化合作事宜。方正集团董事、执委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友指出,方正集团在PCB及半导体、智慧城市、城市运营、金融、大宗商品贸易等诸多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和较强的话语权。同时,北大和方正的优势领域——高端医疗及其相关配套产业对于珠海的发展不可或缺。会后,方正集团将同北京大学一起与珠海紧密配合,从战略全局着眼,尽快做好基础调研,研究PCB、旧村改造、智慧城市、医疗等合作项目,加快推进合作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