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达索系统推出两款采矿业方案

达索系统推出两款采矿业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宣布推出两款面向采矿业的全新自然资源行业解决方案“精益矿场建造”和“完美采矿工厂”。这两款行业解决方案基于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帮助企业实现矿山的高效开发和运营,并带来前所未有的决策灵活性,从而推动采矿业的转型变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达索 采矿 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达索系统宣布推出两款面向采矿业的全新自然资源行业解决方案“精益矿场建造(Lean Mine Construction)”和“完美采矿工厂(Perfect Mine and Plant)”。这两款行业解决方案基于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帮助企业实现矿山的高效开发和运营,并带来前所未有的决策灵活性,从而推动采矿业的转型变革。

过去10多年来,采矿业一直面临着严峻的商业挑战。经济恢复仍很脆弱,但是矿产品需求却不断变化,这些都对生产效率造成了负面影响,并导致运营成本的增加。此外,由于核心规划、采矿工程、工厂生产和地质部门之间缺乏有效的互动交流,这也对采矿业运营产生了不利影响。许多采矿业务难以实现盈利,甚至被迫关门停产。

达索系统的全新行业解决方案为商业规划、设计和生产带来了更高的灵活性,充分激发长期以来所期望的变革。借助“精益矿场建造”,确保矿点按时在预算内完工,所需的应用和知识也均可在统一平台上获得。“精益矿场建造”将采矿企业、承包商和合作伙伴整合在浸入式协作环境中,以开展现场基础设施和处理工厂设计、项目规划、采购和施工管理。矿点从试车开始就能确保最佳生产和高效率。

利用“完美采矿工厂”,矿业公司各级可开展协作,让公司更灵活地响应运营业绩的变化、新的商机以及不断改变的市场条件。公司高管、规划人员和矿业经理使用整个矿业价值链上的数据以及决策应用来优化长期规划,整合财务目标,并确保机构各级都能保持同步,从而提高战略控制。

英美资源集团的技术和可持续性集团总监Tony O’Neill指出:“为经济发展和现代生活生产原材料的工作正变得越来越复杂。采矿产业的成功源于两大竞争优势,一是通过稳定的运营模型在相关技术的支持下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实施突破性技术改变格局。企业只有做到这两点才能成功。利用概念的3D建模,以扩展方式快速动态测试概念,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在解决采矿业商业业绩挑战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达索系统企业策略、行业及营销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指出:“采矿业正面临着历史性的拐点。采矿企业在确保可持续性的同时,也在努力提高盈利。我们的3DEXPERIENCE平台及其行业解决方案能为采矿业带来更高级别的创新,也将帮助企业迈出科技发展的新步伐,以实现其发展目标。”

主要功能和优势:

“精益矿场建造”:
• 通过4D仿真和建模在施工开始前明确正确的现场基础设施布局和工厂处理能力,提高采矿运营效率。
• 设计模块化基础设施和工厂组件,而且在实体生产审批之前进行虚拟测试组装,从而降低成本,减少错误。
• 在需求变化时快速调整工程设计,能为矿点及时交付组件,通过设计工程、项目进度计划和采购的整合进一步降低成本。

“完美采矿工厂”:
• 通过优化的进度计划和运营控制减少差异性。
• 实现大数据的优势,提高工作效率,并能帮助整个采矿企业控制成本。
• 为管理层提供所需的数据,以实现可预测的产量并达成生产目标。
• 打破采矿和处理功能部门之间的壁垒,提供所需的仿真和验证功能,从而能够探索创新理念,在实施前加以验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