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re:Invent大会:AWS CTO强调生态圈 讨好开发商

re:Invent大会:AWS CTO强调生态圈 讨好开发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WS re:Invent大会的第二天重点放在云服务生态系统上。AWS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称,AWS的合作伙伴网络和生态系统和快速推出的各类服务一样有价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云计算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WS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称,AWS的合作伙伴网络和生态系统和快速推出的各类服务一样有价值。

AWS re:Invent大会的第二天,Vogels的重点放在云服务生态系统上。事实上,许多参加re:Invent的厂商本质上只是提供配套服务。个中不定因素为,AWS未来会提供什么功能,而这些厂商又会提供什么东西。有些玩家(如 Twilio、GitHub和Splunk)自身已经是大企业。其他不少如云监控服务的厂商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能做的无非是一些常规动作,即随大流围绕谷歌、微软和AWS套利。

Vogels表示,“AWS的强大之处在于其平台的广度和深度,AWS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丰富的应用程序。AWS是个网络服务,为客户提供多彩多色的应用程序。”

Vogels还在一个旨在推动开发商使用诸如事件驱动的计算服务Lambda工具的讨论会上发言,同台发言的还有AWS的重要合作伙伴,如Splunk。Splunk首席执行官Godfrey Sullivan表示,客户正在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Sullivan还表示,Splunk的全部家当都在AWS上,基础设施也正在迁移到AWS上。

Docker首席执行官Ben Golub也说了一通与AWS融合的好处。Docker的兴起有值得注意的地方,原因是谷歌、微软、VMware和许多其他商家都支持开源容器技术Docker,Docker可以让开发人员快速部署应用程序。云服务供应商支持Docker,究其原因是因为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开发人员被遗弃。 

总体来看,弦外之音是AWS合作伙伴扩展了AWS。Vogels为什么这么努力推动AWS生态系统呢?

因为,最终能在云领域成为胜者是具有生态系统的平台,其生态系统中有开发者、独立软件供应商和做分销的合作伙伴。Salesforce成了一个平台。AWS有一个平台。微软和谷歌也有自己的平台。最大的问题是围绕那些平台有什么增值服务能被企业所利用。

Vogels发言的其他要点:

  • AWS推出名为Lambda的新计算服务。Lambda是个以动态应用事件驱动的计算服务。Lambda服务可以在不改变代码实例的情况下对数据的变化迅速作出反应。Vogels表示,“这里的重点是在触发性事件上。” Netflix公司已经在用Lambda了。定价是每百万个请求20美分。免费层为320万秒的执行时间和一万个请求。
  • AWS推出新的Docker服务(Container service)。
  • AWS推出名为C4的新EC2实例类型。该实例是基于英特尔Haswell芯片,具有更强的网络功能。
  • 开发和测试对敏捷性具有核心意义。大多数CIO的核心工作负载是发展领域。高科技预算的40%至60%放在开发和测试上。Vogels很乐意在AWS做开发和测试业务,原因是他认为这一块东西将导致更大的东西出现。
  • 微服务得到强调。微服务指一些独立运作的小功能,凑在一起构成大功能。耐克和其他的一些商家都用到微服务部署,利用微服务能更快速地开发应用程序。
  • Pristine利用谷歌眼镜将医护专业人员连接在一起。Pristine的基础设施用到AWS和Docker技术。Pristine从开发到产品的每一步都用到Docker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