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生态系统日臻成熟 AWS万事俱备

生态系统日臻成熟 AWS万事俱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e:Invent大会快速浮现出两大主题,那就是生态系统和企业客户案例。首先,AWS生态系统正在迅速成长;另一方面,AWS拥有了能够说服整个行业的客户案例,让大家至少愿意尝试着将IaaS作为关闭数据中心的药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3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云计算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re:Invent大会快速浮现出两大主题,那就是生态系统和企业客户案例。首先,AWS生态系统正在迅速成长,亚马逊计划让每一家主要的企业供应商——现有的或者是下一代的——都用某种方式使用AWS。另一方面,AWS拥有了能够说服整个行业的客户案例,让大家至少愿意尝试着将IaaS作为关闭数据中心的药引。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生态系统。

在过去两年里,AWS大会上供应商的展位数量已经增加了一倍。刚开始只是在走廊里占据很小一点地方的生态系统现在已经占据了很大一块地方。未来,re:Invent大会的会场面积无疑会变得更大。

这些生态系统合作伙伴都快速推出了新闻稿。合作伙伴列表中的伙伴涵盖了从安全、关键应用到管理工具等方方面面。其他一些厂商,例如Cloudnexa则在忙着和中端市场中的企业签约,使它们将AWS作为托管服务。

周二,亚马逊表示技术合作伙伴Acquia、Emdeon、IMS Health、Informatica、Pegasystems和Splunk都通过AWS提供自己的云计算服务。独立软件供应商列表中则增加了Infor,这是在ERP领域排名第三的厂商。

AWS很大,而且只会变得越来越大。是的,竞争已经倾斜,AWS也是如此。当你比较AWS、微软Azure和谷歌云平台时,很显然前两者已经建立起了举足轻重的生态系统。

生态系统日臻成熟 AWS万事俱备

在参考客户方面,AWS和微软Azure都有一大堆的参考客户,但是这两家竞争对手有着不同的做法。

Azure具有更好的混合性,只是因为微软能够将它的云捆绑到System Center、Windows Server和其他一些企业工具上。微软的云计算和软件客户很可能是彼此重叠的。这也就是说,AWS有自己的混合云合作伙伴,例如Equinix,NetApp以及一大堆别的企业用户来说服企业。而谷歌在生态系统和参考客户方面还需急起直追。

在主题演讲和演示中,AWS展示了一大堆客户。很难质疑一个拥有可口可乐、赫斯、多尔、Comcast、联合利华、西门子、诺华、Adobe和Conde Nast等大名鼎鼎的客户的云计算服务。

但是从更广阔的角度看,这些客户账户只不过是一些数据点。对于参加会议的AWS拥趸来说,重点在于每个企业,每件事都和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有一定的联系。AWS似乎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在前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