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宇恒采用基于SAP HANA的Business Suit 开启家居产业链创新

宇恒采用基于SAP HANA的Business Suit 开启家居产业链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SAP与宇恒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前海宇恒产业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宇恒将采用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建设针对家居行业产业链的“产业链一体化”及“产银一体化”信息平台,打造家居行业全产业链整合创新实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0月29日

关键字: SAP HANA SAP SAP Business Suit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SAP与宇恒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前海宇恒产业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恒”)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宇恒将采用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建设针对家居行业产业链的“产业链一体化”及“产银一体化”信息平台,打造家居行业全产业链整合的创新实践。

宇恒采用基于SAP HANA的Business Suit 开启家居产业链创新

一排左一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左二深圳前海宇恒产业链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曾庆凯;二排左一SAP华南、香港和澳门地区总经理徐海国、左二宇恒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国际顾问金成

宇恒是一家基于5.0核动力商业模式,专注于家居行业产业链整合的企业,为其控股公司和会员单位提供全产业链整合、商业模式再造、金融运作一体化营运平台服务。由于商业模式涉及众多企业间的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深度整合,宇恒需要一个完整的一体化信息平台,整合跨公司、跨地域的动态供应链、金融、资源资本,实现协同效应最大化。

经过认真考察和选型,宇恒最终选择了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该解决方案能够将分析处理和事务处理整合到单一业务平台,支持将所有端到端业务流程的实时计划、执行、报告和分析,为企业实现从采购、生产组织、物资采购、销售、资金管控的一体化和透明化管理,从而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需求变化。宇恒还将与SAP展开深入合作,借助SAP完整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探索大数据应用,以支持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宇恒作为国内家居行业创新商业模式的开拓者,通过简化、协同,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对各行业都具有借鉴意义。SAP非常认同宇恒的商业理念,也非常高兴通过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帮助宇恒打造信息平台,支撑其创新商业模式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企业化繁为简,释放潜能。”

宇恒首席国际顾问金成女士(Grace Jin)表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受到房地产业影响,家居行业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均面临着巨大的竞争与流通性压力。宇恒的目标是通过产业链整合,优化资金资源和社会资源,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和流通性风险。SAP和宇恒有意向共同开发实施宇恒的产业链一体化平台及产银一体化平台的产业链解决方案。与SAP的合作,将为我们打造一套支持企业长期发展的信息平台,也为我们带来了SAP在供应链管理、资金管理等领域的洞察与最佳实践。此外,我们更看重的是,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为宇恒提供完整的数据整合和分析平台,通过大数据应用,占领先机,赢在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