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使用率提升90% AWS是亚马逊三季度财报唯一亮点

使用率提升90% AWS是亚马逊三季度财报唯一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远低于分析师的预期,使得该公司盘后交易的股价下滑高达13%,但是网上零售巨头的公有云业务却是暗淡局面中的一个亮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财报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WS不断壮大,变得更好更便宜,当低迷的消费类产品销售情况惹恼了投资者的时候,AWS云推动着亚马逊北美收入的走高。

在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即将离任的首席财务官Tom Szkutak展示的财务细节远低于分析师的预期,使得该公司盘后交易的股价下滑高达13%,市值为1446亿美元。亚马逊在该季度每股亏损95美分,但是网上零售巨头的公有云业务却是暗淡局面中的一个亮点。

Szkutak在谈到北美收入增幅的时候表示:“AWS当然是最大的亮点,也是绝大多数所在,这块业务以超出其他业务的速度增长着。”

亚马逊并没有单独列出与云相关的财务数据,而是将AWS的收入划归到“其他”收入类别下。但是这个模糊的分类超出了其他两个相邻的北美业务线增幅:媒体和电子以及其他普通商品。

Szkutal表示:“截止到这个季度,从使用的角度来看,我们看到AWS在第三季度有很好的发展。”他赞扬AWS团队“做了出色的工作,不仅为客户服务,并推出了很多很多新功能和新服务。所以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使用率几乎比去年同期高出了近90%。他指出,这个同比增幅与第二季度的有些相似。

Szkutak回顾了在过去这个财季AWS的一些里程碑事件,其中包括从4月开始针对各种云服务进行降价,降价幅度在28%到51%之间,以及截至目前为止在今年发布了超过350项服务和功能。

AWS在该季度推出了旨在简化AWS与企业预置云环境之间集成的AWS Directory Service。该公司还提供了四项免费的自动化功能,来帮助AWS用户观察除了成本和系统性能之外的最佳实践的Trusted Advisor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