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2014易观之星评选启动 互联网年度大奖花落谁家?

2014易观之星评选启动 互联网年度大奖花落谁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7-28日,2014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将隆重开幕。中国互联网年度盛大评选活动——“易观之星”本周已开启创新案例筛选,通过评委、专家的多轮评选投票,最终将评选出2014年中国创新技术、应用及开放平台商等优秀案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4日

关键字: 易观 互联网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27-28日,2014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将隆重开幕。中国互联网年度盛大评选活动——“易观之星”本周已开启创新案例筛选,通过评委、专家的多轮评选投票,最终将评选出2014年中国创新技术、应用及开放平台商等优秀案例。

届时,国内最高规格“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比赛-“天马创新大赛”也将分享众多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颠覆式案例。

本次易观年度大奖评选将邀请十位知名投资人、数十位主流媒体机构热门自媒体人、近百位上市公司负责人、500位各行业企业家、上千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互联网行业年度奖项的揭晓。

易观之星 评选范围

“易观之星”是基于易观中国互联网商情系统、中国数字消费者行为分析等多套数据系统,依托易观独家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征集、选取国内包括电商、互动娱乐、数字营销、移动互联网、软硬件融合等在内的TMT行业的创新案例。

易观之星 评选规则

今年的易观之星奖项评选规则与往年不同。在为期近一年的评选中,易观国际将邀请行业实践者、学术专家、媒体等共同参与评选,专家评委将通过厂商决策执行、运营和业务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分,再利用易观实力矩阵的方法论体系,从互联网企业及触电中的传统企业中找到“领先之星”、“创新之星”、“营销案例之星”和“天马之星”。

天马创新大赛 天马之星评选

天马创新大赛是中国最大的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转型选拨大赛,从卖货、聚粉、建平台互联网化三大战役出发,深入解读行业趋势与变革。由互联网行业巨头、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投资人担任导师和评委,分享企业互联网化的颠覆式案例和经验,通过大赛的平台选拔出优秀传统企业。

天马之星的评选将联合互联网行业巨头,电子商务领袖以及易观自有的专家,从模式变革、营销创新、以及业绩突破三个维度深入评估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变革。

易观之星往届获奖的明星企业

“易观之星“奖项评选是易观国际举办的互联网行业年度盛大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6届,奖项在业内有极强的权威性。

往届获得易观之星年度大奖的知名企业包括,360、风行网、网易新闻客户端、搜狐新闻、搜狐视频、去哪儿、人人网、糯米网、易传媒、乐逗游戏、触控科技、中粮我买网、易到、机锋网、天翼云、民生银行、腾讯手机管家、起点中文网、赶集网等。

“易观之星”最后一轮案例征集开启,快来展示你的成功创新案例,获取2014年互联网行业大奖吧:http://www.eguan.cn/start/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