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神州数码与IBM携手共建解决方案演示中心

神州数码与IBM携手共建解决方案演示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双方合作的全新尝试,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能够帮助合作伙伴与客户在大数据领域赢得市场先机,并有效推动双方在大数据领域生态系统建设。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4日

关键字: IBM 神州数码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与神州数码共同宣布成立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作为双方合作的全新尝试,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能够帮助合作伙伴与客户在大数据领域赢得市场先机,并有效推动双方在大数据领域生态系统建设。中心部署核心的IBM大数据与分析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利用IBM领先的数据管理和精确的分析洞察能力,以及丰富的大数据应用经验,为客户提供完备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前沿的分析技术讲解和专业的分析解决方案培训。

神州数码与IBM携手共建解决方案演示中心

IBM卢伟权先生与神州数码王炜先生共同宣布演示中心成立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信息管理总经理卢伟权表示:“IBM重视合作伙伴的培养以及合作形式的拓展。IBM与神州数码携手开拓大数据领域以来,已取得多项骄人的合作成果,而这次的解决方案演示中心建设作为双方创新的合作形式,在帮助合作伙伴及客户提升技术实力、实践大数据价值、赢得市场竞争方面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神州数码IBM业务本部软件事业部总经理王炜表示:“作为国内大数据践行的先驱,神州数码与IBM一直致力于探索新的合作形式,以便更精确、有效地为国内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减少投资成本,高效应对大数据挑战并促成业务突破和转型。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作为双方在大数据领域合作的全新尝试,能够为用户提供直观感受、整合资源帮助合作伙伴,并帮助中小用户了解和使用IBM软件产品。”

机遇携手,开拓合作新成就

作为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数码和IBM在软硬件产品上具有长足的合作,在大数据领域更是已开展多项深度合作与交流。本次双方携手建立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正是展现了双方抓住大数据市场机遇,拓展客户、合作共赢的决心。

据悉,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占地70平方米,可容纳20人中小团队工作。中心使用IBM统一风格装修,外观零布线,真正实现了无线办公,保证了中心内操作的简便与高效性。中心能够帮助用户集成并管理不同速率、不同流量的数据,将高级分析应用于信息,并将可用信息可视化以供即席分析使用。该中心配装完备的IBM信息管理产品线,从数据整合、数据治理、数据仓库、到数据分析产品一应俱全。比如,IBM Streams能够帮助企业利用端到端的交易关联实时定位问题数据源,实现异常或者不完整数据的发现报警机制。IBM PureData数据仓库为使用者提供了预先优化、开箱即用的分析功能,帮助使用者在快速的分析查询、极少的持续优化操作以及价值的快速实现等方面改进分析流程。中心配备的IBM Cognos商业智能,则赋予了用户不受限制的商业智能使用空间,使得用户通过一个仪表板样式的界面就能组装与个性化分析信息,并与信息进行交互。这些资源的配备既满足了使用者对BI的所有需求,也帮助客户达到了将数据收集与管理快速转化为分析与洞察的目标。

作为IBM大数据与分析产品的重要演示基地,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除了能将IBM技术和产品的领先优势介绍给合作伙伴和客户,还能使其更直观地感受IBM产品和技术的卓越性能。基于IBM自身积累的国际化经验与实例,以中心为平台,帮助行业合作伙伴和客户实践更为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得明智决策。

据神州数码IBM业务本部软件事业部总经理王炜介绍,IBM大数据与分析解决方案培训是中心的另一大创新功能,除了帮助IBM自身招募更好的技术应用类人才,合作伙伴也能在中心内观摩并体验IBM大数据与分析产品以助于更好地理解和使用IBM大数据与分析技术。对于客户,中心所投入的众多资源有助于产业大数据的人才的培养和构建产业大数据发展的中坚力量,从而造福于整个产业。

继往开来,深耕数据大价值

大数据时代汹涌而至。据IDC预计,到2020年,数字宇宙规模将超出预期,达到40 ZB,其中80%为非结构化数据。IBM在今年发布的全球调研白皮书《分析:价值的蓝图》调研结果显示:四分之一的CEO和COO提倡使用大数据分析(24%),该比例从2012年起增长了10%。

为了帮助合作伙伴与客户在大数据这场持久战中赢取先机,使其能够利用全新高效的信息管理方式优化数据,更及时有效地从海量数据中提取有效观点、获得洞察,IBM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大数据解决方案。IBM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横跨多个行业,帮助多渠道客户分析观点、创造体验。由数据仓库、数据库、数据集成、业务流程管理等组件构成的IBM大数据分析平台,更是将大数据融入企业内部,赋予企业业务创新与管理转型的动力。

神州数码IBM业务本部软件事业部总经理王炜先生表示:“IBM一直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诸如合作成立解决方案演示中心等举措,神州数码已走在了国内企业大数据发展的前列。在IBM的帮助下,神州数码通过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人员的上的投入,得到了更多渠道合作伙伴的信赖,从而发现新的商机。未来,神州数码将在更广阔的领域投入力量,把IBM优秀的软件和前瞻的大数据、移动、社交、云计算等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的企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