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IBM结盟 在Azure和IBM云上提供企业软件

微软IBM结盟 在Azure和IBM云上提供企业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和IBM结下了云联盟,通过该联盟双方将在彼此的云上提供各自的软件产品。未来IBM的中间件,包括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WebSphere MQ和DB2数据库等都将运行在Azure上。此外,微软和IBM还将致力于提供.NET运行时间和IBM Bluemix中的工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IBM 云计算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和IBM结下了云联盟,通过该联盟双方将在彼此的云上提供各自的软件产品。

此次合作在10月22日公布,未来IBM的中间件,包括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WebSphere MQ和DB2数据库等都将运行在Azure上,用于开发和部署。此外,微软和IBM还将致力于提供.NET运行时间和IBM Bluemix中的工具,也就是IBM的平台即服务产品,双方将从提供Bluemix内.Net有限预览开始。

微软和IBM还计划在Azure以及IBM SoftLayer基础设施即服务云上提供IBM的Pure Application Service服务,用于在混合云环境中的自动部署、配置和许可管理。(SoftLayer已经广泛支持微软软件,包括Windows Server、Hyper-V、WebMatrix、Windows Firewall以及SQL Server。)

那么客户什么时候能看到两家公司承诺的东西呢?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提供了以下时间表:

“即日起,IBM已经更新了策略,允许客户将他们自己的许可带入微软Azure中,通过在Azure中的虚拟机上安装支持IBM软件。即日起Windows Server及SQL Server都可从IBM云上使用。”

“在未来的几周,微软的全资子公司Microsoft Open Technologies将发布包括许可在内的虚拟机图像,其中预安装了关键的IBM软件。客户可以利用这些虚拟机以付费即用的方式使用其中所包含的IBM软件。”

“在不久的将来,IBM将在IBM Cloud上提供有限预览的.NET。”

微软与IBM的联盟也是微软Azure和一系列企业级软件合作伙伴关系之一。微软已经与Oracle和SAP合作在Azure上认证更多的应用和开发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