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探秘:微软CEO纳德拉8430万美元收入里都包括啥

探秘:微软CEO纳德拉8430万美元收入里都包括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纳德拉2014财年的基本工资为91.8917万美元,360万美元的奖金,此外他还会拿到价值798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不过这笔奖励他要到2019年才会陆陆续续拿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纳德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新的首席执行官一年到底赚多少钱?据微软最新的代理声明显示,萨蒂亚·纳德拉2014财年将获得8430万美元的薪酬,几乎是他上一年薪酬总额的11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的收入里到底有些什么。

纳德拉2014财年的基本工资为91.8917万美元,360万美元的奖金,此外他还会拿到价值798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不过这笔奖励他要到2019年才会陆陆续续拿到。

10月20日,微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代理声明档案》,其中披露了纳德拉和其他一些高管的收入情况。

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依旧是微软2014收入最高的人。根据记录,他这一年从微软得到了总共1260万美元。正如GeekWire提到的那样,纳德拉这年的现金红利为360万美元,是他目标奖励的1.41倍。董事会根据他过去一年工作重点表现及公司的财务及经营业绩做出了该决定。

前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今年的现金红利只有2013年的79%。Windows 8与Surface RT上市之的惨淡令鲍尔默黯然离场。

监管文件还透露纳德拉总共的薪酬高达8400万美元。其中包括价值797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其中5920万美元已经在他升任首席执行官时获得,但直到2019年他才能拿到。同时包含在这份奖励中的还有一份价值1350万美元的一次性股票奖励。

对微软来说,鉴于这位首席执行官最近的一些关于科技产业女性薪酬的言论,此时披露纳德拉的薪酬方案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对他之前的言论,纳德拉不止一次在公司内部和公开场合进行了道歉。

微软的年度股东大会预计将于12月3日在华盛顿Bellevue召开。10月23日周五,微软将会发布它2015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