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为Windows开发者带来厚礼——Lightsail 原创

AWS正试图通过其Lightsail服务所推出的Windows专用服务器以吸引更多的Windows开发人员。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mazon Web Services正试图通过其Lightsail服务所推出的Windows专用服务器以吸引更多的Windows开发人员。

AWS为Windows开发者带来厚礼——Lightsail

Lightsail于2016年推出,提供了配有SSD存储、DNS管理与静态IP地址的传统虚拟专用服务器(VPS)。该款服务器足以让AWS对抗市场上其他主机供应商,具体包括DigitalOcean、Linode与Vultr等。

该款全新Windows专用服务器包含两种版本——Windows Server 2012 R2或Windows Server 2016。对此,亚马逊方面表示其可以 “快速启动并运行”以支持各类.NET与Windows应用程序。

目前,该服务的定价范围从每月10美元(首月免费)到每月100美元不等。其中每月10美元包括512 MB的内存、1个vCPU以及配有1 TB数据传输限制的30 GB固态硬盘,而每月100美元则是该款服务器的顶级配置价格。我们去年曾报道称该服务在月底可能会额外收取费用,目前来看这一论断并不准确。

位于爱尔兰柏林的微软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icroWarehouse的技术销售主管Aidan Finn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只是个技术噱头,而作为一家初创企业,我不会采用该项技术。”
并且,Aidan Finn补充称:“尽管该技术价格低廉,但其使用环境却被锁定于企业内部,故而该技术并不能算作云计算。”

据了解,VPS可用于不易迁移至云中的旧版应用程序。此外,一位相关人员补充表示,开发人员能够通过使用静态IP与DNS快速且轻松地设置网络测试或与远程团队共享开发环境。

然而,微软公司的一些顶端Windows客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方能采纳此项技术。

对此,我们已联系了亚马逊公司,期待其能就此做出相应回复。

来源:The Register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18

16: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