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开源.NET 实现三大系统跨平台开发

微软开源.NET 实现三大系统跨平台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2日,在Connect ();开发者活动上,微软宣布将全部.NET服务器端框架开源,将.NET运行平台扩展至Linux和Mac OS,让开发者能够使用.NET技术在Windows、Mac和Linux三大平台上开发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NET 开源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12日,在Connect ();开发者活动上,微软兑现其支持跨平台开发的承诺,宣布将全部.NET服务器端框架开源,将.NET运行平台扩展至Linux和Mac OS,让开发者能够使用.NET在Windows、Mac和Linux三大平台上开发应用。

作为一家公司,微软具备的一个巨大的优势就是吸引开发者在其平台上进行开发。最近,他们开始用相反的方式玩这场游戏了,开始将自己的软件和服务提供给其他的平台。

微软开源.NET开发框架 实现三大系统跨平台开发

微软本次开源的内容涉及 .NET Framework Libraries、.NET Core Framework Libraries和RyuJit VM,允许开发者编写运行于Mac OS X和Linux 的 .NET程序。Groupon首席技术官Brian McCallister表示:“这个强大、开源、跨平台的通用语言环境将为开发大型服务器端系统带来新的选择。这为开发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具来解决自己的问题。我很高兴能够用上.NET环境所提供的高质量的虚拟机和工具,而不必再为了运行它而重新搭建基础架构。”

此外,微软开始向个人开发者提供免费的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3。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3是一个面向社区和非企业用户的Visual Studio免费版本,适用于从移动设备到桌面电脑,从网页到云服务的任何平台,通过Visual Studio Community,开发者可以获得适用于所有非企业级应用开发的Visual Studio工具。

微软还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5预览版和.NET 2015预览版,它们为支持iOS、安卓和Windows,Visual Studio 2015预览版进行了全面更新。新版Visual Studio 2015集成了Xamarin,并简化在Visual Studio中安装Xamarin的流程,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免费版。对于有兴趣为移动设备开发云应用的Web开发者,微软发布了最终版Apache Cordova工具。同时,Visual Studio 2015中新的Connected Services Manager可以让应用更容易与Office 365、Salesforce等业务应用的API接口相连接。微软还推出了ASP.NET 5.0预览版,一个为云和服务器运行优化的简化框架和运行环境。

经过一年的改进,微软宣布为在线开发服务Visual Studio Online增加新功能,包括:

  • 版本管理服务,目前提供预览版,让客户能够自动管理应用版本,而无需设置或维护任何服务基础架构。
  • 云部署项目,让企业更轻松可靠地在Azure中启用和设置部署、测试及生产环境。
  • 中国的企业客户将有机会与微软合作进行Visual Studio Online的实际运用。

Visual Studio 2013也迎来了新的更新,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4是过去12个月以来第四次全功能更新,全面提升开发效率并新增各种开发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