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QQ浏览器5.5版来袭 让弹幕飞上手机

QQ浏览器5.5版来袭 让弹幕飞上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3日,备受年轻人欢迎的QQ浏览器5.5版全面上线,新增的视频弹幕功能更是让弹幕跨越屏幕飞上手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腾讯 QQ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个性一直是90后的主题词,针对时下最受欢迎的视频,他们自然也不想遵循先看后评的“老传统”。今年,弹幕的火热再次令人感受到90后的个性,不仅芒果网络金鹰节颁奖直播与观众互动飞起了弹幕,就连电影院也惊现弹幕场,“视频+吐槽”俨然已成为90后看视频的新潮流。11月13日,备受年轻人欢迎的QQ浏览器5.5版全面上线,新增的视频弹幕功能更是让弹幕跨越屏幕飞上手机。

QQ浏览器5.5版来袭 让弹幕飞上手机 

图一:用QQ浏览器看视频,边看边吐槽

弹幕火热的最大功臣是强调自我的90后,通过弹幕这种互动方式可以更好地帮助他们表达自我。因此,始终与年轻人为伍的QQ浏览器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需求,特别打造了移动视频弹幕平台,通过最新版QQ浏览器视频弹幕功能,用户不仅能最及时地“吐槽”,还能与“弹友”尽情交流,体验置身其中的参与感和存在感。

打开QQ浏览器热门视频,在视频播放窗口点击右上角下拉菜单选择“开启弹幕”,视频窗口右下角就会出现弹幕输入按钮,点击后在输入框写出想说的话,轻按“发射”,属于你的弹幕就会立刻飞进屏幕。同时,用户也可以看到其他视频观看者的评论,与“弹友”进行互动。

当然,如果你只是想要做一个安静的观众,QQ浏览器一样可以还你“清净”的观看世界。用户只需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关闭弹幕“,就可以全程无弹幕地观看喜爱的节目。

QQ浏览器5.5版来袭 让弹幕飞上手机 

图二:QQ浏览器5.5版弹幕功能

不仅如此,为了带给用户最及时的吐槽乐趣, 5.5版更在原有海量视频资源基础上新增了电视台直播功能,令用户可以第一时间“有槽可吐”。不论是“基情四射”的《古剑奇谭》,还是笑料百出的《奔跑吧!兄弟》,只要有QQ浏览器用户就能成为吐槽先锋。此外, QQ浏览器最全最快的视频资源招揽了大批90后“吐槽段子手”,亮点百出的弹幕内容让用户尽享观影之乐。

 QQ浏览器5.5版来袭 让弹幕飞上手机

图三:QQ浏览器电视台同步直播

无弹幕,不视频。在弹幕横飞的视频时代不想OUT? QQ浏览器包揽90后视频新玩法,让你在娱乐过程中轻松掌握最新最热话题,在互动中享受视频的无限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