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双11移动端交易243亿 实体商家应看到机遇

双11移动端交易243亿 实体商家应看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一个消费者拿着手机开着爱车约好朋友来到综合性购物中心时,作为商场方如何感知?实体商业零售的O2O场景是有了,如何实现、如何连接、如何2(to)起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汇纳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优衣库、JACK&JONES等等年轻品牌, 双十一销量轻松过亿,移动端交易额占比超过55%。708090后的年轻人群成为消费主力,他们不愿被束缚在PC电脑前,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让他们解放了双腿,俨然成为身体的另一个器官,可以同时进行社交生活不耽误,他们想要的是:边坐车边购物,边吃饭边购物,边看电影边购物……

双11移动端交易243亿 实体商家应看到机遇

可当一个消费者拿着手机开着爱车约好朋友来到综合性购物中心时,作为商场方如何感知?实体商业零售的O2O场景是有了,如何实现、如何连接、如何2(to)起来?

双11移动端交易243亿 实体商家应看到机遇
 
肯定要从进入停车场这一刻起就要抓住消费者的心和标签数据! 免取卡自动抬杆智能停车,电子停车券发放,反向寻车,微信二维码找车,客动线规划,通过汇纳科技的智慧购物解决方案一一兑现。为消费者创造便捷、有趣的购物体验,同时在不涉及顾客隐私的情况下进行消费者行为数据采集和分析。要做购物中心体验升级,免费的WIFI是必须条件,室内导航,商家商品查询,线上订餐手机叫号,电子电影票,VIP个性服务等等。网络-客户端-交易,多接触点、主动和随时的营销。线上购物,线下提货;店铺购物,送货到家;评论参考,好友推荐;各种玩法随你喜欢,跨区域不是问题,和朋友一起分享才重要。

通过设备,自身研发的算法与后台报表,将【客流】【车流】【手机流】尽收囊中,商场实时客流统计分析,实现了全分布、高弹性的海量采集与数据后台处理架构。精准的个性化营销,关联商品广告推送是建立在商场信息化大数据平台上的。从顾客进入商场到离开每个关键环节的数据采集与分析。

其实线上和下线的消费人群不重叠,网购仅仅只能满足一部分消费者。有不同消费能力、不同偏好、消费倾向的人,汇纳可以通过技术提取标签信息分类服务,精准的个性化营销体验。我们为什么不把电商的“情感营销”战术据为己有,让商场吸引客流粘性增加,牢牢锁住每个进店的消费者。量变引起质变,质变引起聚变。信息科技将是购物中心提高顾客体验的重要手段之一,顾客行为数据分析将是大数据时代下购物中心竞争的重要手段之一。

双11移动端交易243亿 实体商家应看到机遇
 
汇纳科技一直致力于以最前沿的技术手段搭建线下数据采集的桥梁,构建出数据的立体采集、管理分析、互通应用的完美生态圈。以上海总部为支点,全国8个分公司和60个服务部基础,辐射全国300多个大中小型城市,其庞大客户群涵盖国内600多家知名商业综合体以及12000多家品牌连锁专卖店。从门店到商圈,从商圈到全国城市,我们凭借卓越的服务、精益的技术能力,整合最尖端资源,洞察数据,网罗消费标签信息,把握住线下数字化营销的命脉,以全渠道战略面向零售业态,开启立体消费体验的又一段巅峰历程。接入汇纳数据,共创新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