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厦门建发旅游集团采用IDeaS收益管理解决方案

厦门建发旅游集团采用IDeaS收益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厦门建发旅游集团旗下的厦门海悦山庄酒店将率先全面采用IDeaS的定价系统和咨询服务,从人员、系统等方面提高自身收益管理水平和竞争力,进而提升市场份额和整体收益水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3日

关键字: iDeaS 收益管理 旅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DeaS Revenue Solutions宣布与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展开合作。厦门建发旅游集团旗下的厦门海悦山庄酒店将率先全面采用IDeaS的定价系统和咨询服务,从人员、系统等方面提高自身收益管理水平和竞争力,进而提升市场份额和整体收益水平。

近年来,前往厦门旅游的游客数量不断上升,旅游业的快速增长加剧了酒店行业的市场竞争。经济型酒店大幅扩张,大量家庭旅馆也涉足其中,酒店行业的利润空间被日渐压缩。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决定首先在厦门海悦山庄酒店采用IDeaS定价系统,借助IDeaS咨询、服务和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的优势,提高软实力和自身竞争力。

厦门建发旅游集团以酒店和旅行社为主营业务,作为福建省旅游行业的领先企业,其酒店业务一直保持平稳发展。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建立扎实的收益管理文化、高效的分销渠道与操作平台势在必行。建发旅游集团希望通过实施IDeaS的先进收益管理解决方案,增强自身竞争实力,提高收益。

IDeaS的专业咨询顾问将运用积累多年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对海悦山庄酒店的员工提供酒店收益管理培训,包括市场细分、预测、分销渠道等课程,帮助酒店组建素质过硬的收益管理团队。IDeaS还将提供酒店收益管理评估审计服务,包括调查问卷、详细的历史数据分析、一份包含主要发现和建议提升方法的最终评估报告,以及未来12个月详细的行动计划表。为了帮助酒店实现准确预测、科学定价,IDeaS将提供先进的定价系统,设计简洁,功能强大,便于员工学习和操作。

IDeaS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殷文表示:“IDeaS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收益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获得成功。很荣幸此次能与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合作,助其建立扎实的收益管理文化和强大的收益管理团队。我相信这次合作会全面提升建发旅游集团的竞争优势,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