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棒浅谈旅游业的移动互联网思维

哇棒看到了旅游业在移动市场的发展前景,未来旅游业的各项业务模式将围绕移动互联网进行重构,它将成为旅游营销的主要营销平台,移动互联网时代将促进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已经渗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旅游业也不例外,这使旅游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促进了在线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哇棒透过当前市场了解到,无论是传统旅行社企业,还是一些线上旅游企业都在投入重金抢占着在线旅游这个市场。例如,中青旅8年前开建遨游网,并在2013年通过再融资继续对该网站投入重金;中国国旅在iOS平台打造了综合在线旅游平台,未来还有望推出线上离岛免税商品销售平台;张家界推出“自由旅神”完成对景区资源的整合等。

目前,越来越多的旅游客户端产品接踵而至,人们从最早的传统选择旅行社旅游都转而到移动端上查找、选择,这也带给了我们极大的便利。其中最近火热的就是“海南旅游”移动平台,这个平台为游客提供信息查询,当地餐厅、酒店预定的需求,同时还可以搜索相关景点的信息详情,为游客带来了极大的福利。由于很多游客在出游前都没有充足的准备,对所去地也没有深入的了解,而移动互联网帮助游客随时查询到自己需要的信息。面对手机用户的快速增长、人们频繁的出行需求以及逐渐高涨的手机消费习惯,为整个旅游业提供了广阔的移动市场。而此时商家也能通过移动互联网,掌握消费者更多的信息,因此商家们在移动互联网这个市场上为用户提供的服务潜力将是巨大的。

哇棒看到了旅游业在移动市场的发展前景,未来旅游业的各项业务模式将围绕移动互联网进行重构,它将成为旅游营销的主要营销平台,移动互联网时代将促进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哇棒看到了未来旅游市场无限的发展力,而旅游业的各项业务模式都将围绕着移动互联网来进行,移动互联网将成为旅游营销的主要营销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1

10: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