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DeaS为北京中航泊悦酒店部署收益管理系统

IDeaS为北京中航泊悦酒店部署收益管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eaS Revenue Solutions将与北京中航泊悦酒店加强合作,为该酒店部署市场领先的收益管理系统IDeaS RMS。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5日

关键字: iDeaS IDeaS RMS 收益管理 酒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定价及收益管理软件、服务及咨询业务供应商IDeaS Revenue Solutions宣布,将与中国航空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建开”)酒店管理中心旗下的北京中航泊悦酒店加强合作,为该酒店部署市场领先的收益管理系统IDeaS RMS。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北京中航泊悦酒店的收益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彰显出IDeaS提供完整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的强大实力——从收益管理培训、评估审计服务、远程支持服务 (VRMS) 到收益管理系统。

IDeaS从2013年开始与中航建开酒店管理中心(前身为“中航旅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展开合作。首先,IDeaS为其管理团队量身打造了系列收益管理培训,助其管理者理解收益管理工作,建设收益管理文化;与此同时,通过实地访谈、流程审计、历史数据分析等方法,助其了解旗下酒店收益管理实践的现状,并为进一步地提高提供建议。随后,在其旗下的北京中航泊悦酒店(前身为“北京国航万丽酒店”)面临突发品牌转换之际,IDeaS为其提供收益管理远程支持服务 (VRMS),帮助该酒店实现从“委外管理”到“自行经营管理”的平稳过渡: 2014年,该酒店的出租率、每间可售房收入 (RevPAR)、收入指数 (RGI) 稳步提升。

正是基于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北京中航泊悦酒店决定与IDeaS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采用IDeaS RMS这一先进的收益管理系统来最大程度地提升酒店收益。IDeaS RMS不仅具有先进的分析技术,还可以帮助酒店收益经理将市场策略、数据分析以及决策有机结合,获取更多增加收益的机会。其明确的操作流程、内容丰富的控制面板和最匹配的分析模型让用户能够得到极其详尽且功能强大的报告。

北京中航泊悦酒店副总经理康绘宇女士表示:“IDeaS是我们非常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对于之前合作所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IDeaS为提升北京中航泊悦酒店的收益做出的出色成绩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相信我们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收益管理体系,持续帮助我们提升收益管理水平和营收增长。”

随着中国酒店业竞争的日益加剧,越来越多的酒店管理者意识到收益管理对提升酒店收益的重要性。为此,IDeaS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和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差异化收益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收益管理基础概念培训、远程支持服务、评估审计服务、标准操作流程建立服务和收益管理系统等,帮助酒店逐步培养收益管理人才以及提升收益。

IDeaS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殷文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IDeaS最重要的市场之一。IDeaS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对本土客户的需求有深入了解,因而,我们能够通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显著提升收益。我们很高兴能够和中航建开酒店管理中心以及北京中航泊悦酒店进一步合作,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我们的长远发展战略完全契合。未来,IDeaS将携手中航建开酒店管理中心,为推动其收益管理实践做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