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中央网信办秘书处肯定北信源在“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表现

中央网信办秘书处肯定北信源在“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表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部门于近日联合举办了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环境,这标志着我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也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4日

关键字: 北信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网络安全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其重要性,正随着全球信息化步伐的加快而变到越来越重要。为提高我国公众网络安全意识,中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部门于近日联合举办了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环境,这标志着我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也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信息安全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和优秀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获得了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发来的感谢信,对北信源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信中提到:这是我国首次举办全国范围的国家级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热烈响应,衷心感谢北信源对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成功举办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得到北信源的大力支持。

多个国家部委、大型央企的相关领导莅临参观了北信源展位,并对北信源的产品技术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希望我国安全企业能够通过自主技术创新,提供更多优秀的IT基础设施产品,为我国成为网络强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北信源作为国内第一批自主品牌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参展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泛终端安全管理”, “泛”终端安全管理涉及多个方面,包括数据安全、移动终端安全、虚拟化安全、边界安全、内网安全、国产终端安全、主机安全等。随着大数据、云计算、虚拟化技术的深入发展,终端安全管理被赋予更广的外延并与新技术相结合,北信源提出大数据时代的泛终端理念,对其自身而言,首先将进一步扩展对终端概念内涵和外延的延展,其次引入新的技术和理念,从而进一步强化北信源已有的优势。

在大数据时代,泛终端是大数据的重要输入输出口,一方面大数据的需求推动泛终端的演进,另一方面泛终端的演进也促进大数据应用的发展。同时,终端通过承载管道逐步向云端延伸,将复杂的大数据计算、庞大的大数据存储等都移向云端来处理,因此泛终端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深度结合将是大势所趋。

此次北信源“大数据时代的泛终端安全管理”的主题展区主要分为安全产品体验区和企业形象展示区两部分。产品体验区除传统的主机安全、边界安全、数据安全等产品外,还展示了国产操作系统终端管理、移动终端安全管理、虚拟化终端安全管理、大数据应用、安全通讯设备、集中管控系统、主机加固管理等方面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企业形象展示区展示了北信源的企业建设、战略发展及丰富的企业文化等层面的内容。除此之外,北信源还通过多种方式向大众普及安全知识和基本安全防护技能,吸引了众多安全专业人员和逾千名以上的普通公众前来驻足观看。

中央网信办秘书处肯定北信源在“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表现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北信源公司首席战略官胡建斌还接受了主流媒体采访,他表示,“保护网络安全正是为了保护每个网络用户的切身利益,只有让公众切身感受、触摸到网络安全,才能真正提升公众的安全意识。”另外,未来5到10年,整个信息安全产业都将是飞速发展的形势,“如果国家政策进一步强化、民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的话,全产业链将会有100%的增速。”对于网络安全厂商而言,产品的专业化和抗风险能力应该与目前的网络现状相符合,其承担着消化和抵御网络风险的角色。北信源作为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其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在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占有率连续八年保持第一(数据来源:CCID)。胡建斌表示,北信源将在形成已有的海量用户群和数千万量级终端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在虚拟化、大数据等领域做积累并布局形成一个闭环。
 
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不断渗透融合的今天,网络安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举办体现了国家层面对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北信源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首批上市公司之一,未来仍将依托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在政府的指导下,继续前进在建设网络安全的行列当中,进一步完善终端安全体系的建设,同时加强产业链协作,使自身逐步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民族信息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支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