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为新预发布计划招募Skype for iPhone用户

微软为新预发布计划招募Skype for iPhone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招募“热情的Skype用户”参与其Skype for iOS预发布计划。感兴趣的申请者必须年满18岁,拥有一个有效的邮件地址,Skype账户或者微软账户。参与该计划的用户还必须接受保密协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Skype Skype for iPhone Skype for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招募“热情的Skype用户”参与其Skype for iOS预发布计划。

根据1月14日发布的博客文章,那些参与新的预发布计划的用户将可以访问早期版本的Skype for iOS,微软会收集他们的反馈。感兴趣的申请者必须年满18岁,拥有一个有效的邮件地址,Skype账户或者微软账户。同意参与该计划的用户必须接受保密协议,可在详细信息页面查看。

感兴趣申请该预发布计划的Skype for iOS用户可以在这里注册

微软宣布了新的预发布计划,以及一个对Skype for iPhone的小升级。Skype 5.9 for iPhone增加了对拨号盘的用户界面改进,以及一个新的聊天选择器,让交流变得更加容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