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预览Skype Translator

微软预览Skype Translato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kype Translator能够以接近实时的方式双向翻译对话。该服务将以通话脚本的形式显示在屏幕上,最终将可以做到对超过45种语言进行实时通话翻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Skype 翻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首次预览了它的实时语言翻译服务Skype Translator。

微软在214年5月公布Skype Translator,并指出将会在今年进行预览。微软从214年11月开始开放预览注册。

微软将Skype Translator定位为“一项来自Skype的全新功能”。新服务能够以接近实时的方式双向翻译对话。该服务将以通话脚本的形式显示在屏幕上,最终将可以做到对超过45种语言进行实时通话翻译。

从12月15日开始公布的预览将支持运行在Windows 8.1或者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上的设备,不过预计微软在更广泛的设备和操作系统上最终支持这项服务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且今天的预览只支持英语和西班牙语。

在过去两年中微软方面一直致力于提供实时的语言翻译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