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方正科技智慧城市亮相深圳高交会

方正科技智慧城市亮相深圳高交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第十六届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方正IT应邀出席并全面展示了“智慧城市的真实贡献者”的全新形象,方正科技作为方正IT智慧城市战略的龙头企业,携智慧城市业务亮相受到与会各界广泛关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6日

关键字: 方正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第十六届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方正IT应邀出席并全面展示了“智慧城市的真实贡献者”的全新形象,方正科技作为方正IT智慧城市战略的龙头企业,携智慧城市业务亮相受到与会各界广泛关注。据悉,方正科技收购方正国际正在积极推进中,未来在方正信产“智慧城市”的大战略下,方正科技将作为方正IT主力,呈现更加高速的发展态势与可观的增长前景。

方正科技智慧城市亮相深圳高交会

深圳高交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本届高交会为期6天,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加,智慧城市更成为本届热点话题之一。高交会现场,方正信产在其智慧城市展区展示了在智慧城市领域最新的IT技术,并展出了包括智慧城市管理、交通、公安、金融、教育、政务、医疗等行业的十大核心解决方案,覆盖全面且亮点突出,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到智慧城市带来的魅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