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方正科技发布2010财报 营收81.7亿同比增4.9%

方正科技发布2010财报 营收81.7亿同比增4.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方正科技于26日晚间发布了2010年财务报告,报告指出,方正科技去年实现营收81.68亿元,比去年增长4.86%;实现净利润2.4亿元,比去年增加145.76%。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3月28日

关键字: 方正科技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7日消息,方正科技于26日晚间发布了2010年财务报告,报告指出,方正科技去年实现营收81.68亿元,比去年增长4.86%;实现净利润2.4亿元,比去年增加145.76%。

方正科技于去年8月以1.2亿元被宏碁收购PC业务。此外,宏碁以6750万美元从方正集团手中取得方正、Founder等商标权与PC相关业务、产品的七年独占授权。

按照业务划分,报告期内方正科技PC及相关产品营收65.23亿元,营业成本62.55亿元,营业利润率4.1%,营业首日比上年减少 0.44%;PCB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5.3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12%,净利润1.6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88%;办公用品及设备实现 营收3423.5万元,比去年增长18.45%。

方正科技表示,利润总额增加主要是公司与宏碁公司业务合作产生的无形资产出售收益。

方正还披露2011年的业务发展战略:公司PC业务转型后,将向服务商转型,内容和服务将成为业务的主要关注点和创新盈利点。未来三年,方正或将通过资本合作、并购、海外代理以及自建厂房形式扩大PCB业务规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