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股价受二季度盈利预期调低影响下跌

Adobe股价受二季度盈利预期调低影响下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Adobe Systems(以下简称“Adobe”)股价受到二季度盈利预期低于分析师此前预计影响下跌3.7%,Adobe认为,日本发生的地震和海啸影响了其二季度盈利水准。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3月24日

关键字: Adobe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Adobe Systems(以下简称“Adobe”)股价受到二季度盈利预期低于分析师此前预计影响下跌3.7%,Adobe认为,日本发生的地震和海啸影响了其二季度盈利水准。

Adobe昨天表示,除去部分开支,他们二季度盈利合每股47-54美分,这低于此前彭博社的平均56美分预期。Adobe预计二季度营收在9.7-10.2亿美元,这也低于分析师的10.4亿美元预期。

作为全球最大的图形设计软件制造商,Adobe将二季度的营收预期下调了5000万美元,原因就是日本发生的地震灾害。Adobe此前在日本的 季度营收增长率达到了10-15%,日本也成为Adobe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市场。一些分析师之前就预计,日本地震和海啸导致的电力、交通中断将对 Adobe的产品销量产生重大影响。

Adobe CFO马克·加勒特(Mark Garrett)表示:“最大的问题就是日本地震灾害,我们的营收出现了明显滑坡。”

截止到纽约时间下午4点,Adobe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的股价下降1.2美元到31.68美元,在3月10号以来,Adobe的股价总共下跌了9.1%。

下一财年预算

随着3月31号的临近,不少公司和日本政府的2010财年将结束,但是他们还不确定类似3月份的销量局势还要持续多久。国市场分析公司 Gleacher & Co分析师Yun Kim认为,考虑到Adobe去年13%的产品销量来自日本。股东们将可能对预算进行较大改动。

不过投资者或许还能承受这一局面,因为除了日本收入较低外,Adobe的其它业务都运转正常。他还给Adobe的股票给了中型的评级。

Adobe CS

Adboe一季度净利润为2.34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72亿美元,上一季度为2.689亿美元。Adobe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46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24美元,但低于上一季度的0.53美元。不计入一次性项目,Adobe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58美分,这一业绩超出分析师此前预 期57美分。

Adboe计划发布升级版Creative Suite(以下简称“CS”)来帮助设计师更加容易的使用HTML5脚本语言打造网站,Adboez在去年四月发布了CS5,它包含了 Photoshop、Illustrator图形设计工具。Adboe CEO山塔努·纳拉仁(Shantanu Narayen)在昨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Adboe下一个重大更新将在2012年发布。

HTML5网页脚本语言标准受到了谷歌和苹果的支持,并与Adboe的Flash互联网视频动画软件竞争。Adboe去年就批评苹果放弃了在其iPad平板电脑和iPhone手机上进行Flash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