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iOS 5操作系统或于今年秋季推出

苹果iOS 5操作系统或于今年秋季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人对苹果在发布iPad 2平板电脑的时候没有用任何时间介绍iOS 5软件的事情感到失望。iOS 5是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重要升级。但是,苹果这样做也许有充分的理由。事实上,据两个可靠的消息来源称,苹果现在计划等到今年秋季发布iOS 5

来源:赛迪网 2011年3月28日

关键字: 苹果 ios 5 iOS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人对苹果在发布iPad 2平板电脑的时候没有用任何时间介绍iOS 5软件的事情感到失望。iOS 5是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重要升级。但是,苹果这样做也许有充分的理由。事实上,据两个可靠的消息来源称,苹果现在计划等到今年秋季发布iOS 5。

如果这些消息来源的信息是正确的,这将打破苹果的惯例。苹果一般在春季早些时候发布最新的iOS操作系统,然后在夏季推出新的iPhone硬件。因此,当苹果在发布iPad 2的仪式上没有介绍iOS路线图的时候,传言很快就传开了,说苹果将在4月份举行另一个会议讨论iOS 5和MobileMe的事情。但是,今年的情况看起来有些不同。

Techcrunch.com网站的MG Siegler表示,他听说的情况是:

·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移动操作系统。这是这个系统的一个重要的升级。

·苹果可能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预先演示这个软件,但是,不会在那个时候发布这个软件。

·iOS 5的推出还可能碰巧与新型iPad平板电脑发布时间安排在一起。

·新版iOS可能主要是围绕云计算制作的。我们可能会看到苹果推出一些利用云计算技术的新的服务。

·其中一个这种服务很可能是"音乐存储柜"(music locker)服务。苹果可能在秋季的一年一度的音乐主题会议上推出这项服务。

·但是,有关云计算服务的许多事情将首次在苹果全球开发者会议上讨论。这个会议将在6月份召开。

·苹果OS X Lion仍将在今年夏季发布。一些新的云组件可能会增加到这个软件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