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打印2.0时代:让你的表达多一种方式

打印2.0时代:让你的表达多一种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拥抱互联网可能是本世纪最大的一场全民时尚运动。方正文杰CM4000FN所呈现的,不再是整齐划一的枯燥文稿,而是你的个性表达方式。在这个最大限度表达你的创意和个性的时候,赶快跟上吧,加入“print2.0时代”。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方正科技 方正 方正打印机 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拥抱互联网可能是本世纪最大的一场全民时尚运动。互联网的兴起,娱乐至死的到来,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当地球都被网络连结成了一个村落,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更加接近。你可以随时随刻与大洋彼岸的朋友聊天传邮件,和全世界的粉丝们共同分享贝克汉姆的一举一动,还能与全球美剧迷同步收看《绝望主妇》。某一天博客的出现,又带动全民写作时代的到来,从60后到90后,每个人都可以在部落格里展示自己的文采;某著名SNS网站上,时尚美眉兼摄影达人准时都将靓照上传至自己的网络相册,前天展示的可能是party中穿着的一款时髦礼服裙,今天也许就是马尔代夫的浪漫海景;喜欢阅读的学院派男生总爱搜罗最新的国外财经杂志来看,OK,你只要轻松点击某个翻译网站,就可以在线阅读最新的《经济学家》。

  但是,也许你还想将这一切虚拟的美好变成实物。例如将自己的博客美文变成铅字,网络相册变成纸质相册,在线阅读的杂志变成印刷物来收藏,那么你就得把它们打印出来。的确,网络生活已经与打印发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跟随互联网的发展,基于网络的打印2.0时代也随之来临,这时候的打印,就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文档和图像输出这样简单。你需要通过打印“随时随地随需”地捕捉自己想要的影像和文字。

  方正科技最近推出的文杰CM4000FN打印机让你随心show出自己。这款打印机集彩色打印,彩色复印,彩色扫描和彩色传真功能为一体。并随机标配网络接口,USB2.0高速打印,只要连入局域网,就可轻松实现网络打印。再配上随机赠送的123种方正兰亭字库,让你玩转打印乐趣。如果你是个性张扬的90后,文杰CM4000FN能让你轻松实现个性化打印,将自己的照片和拼贴画随意混搭在打印模版上,再配上新颖的字体,最后成像的不仅是充满个性的作品还是别具特色的设计成果;如果你是白领一族,看惯了毫无新意的普通文件文档打印模式,这种快速便捷的网络打印不仅能够简化业务流程,还能让你充满创意的策划方案从大量普通的文件中脱颖而出,在关键时刻赢得胜利。

  当你面对市场上令人眼花缭乱的打印产品时,可能会想:“我的打印机能带给我什么?”

  方正文杰CM4000FN所呈现的,不再是整齐划一的枯燥文稿,而是你的个性表达方式。在这个最大限度表达你的创意和个性的时候,赶快跟上吧,加入“print2.0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