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卡巴斯基个人和企业级产品齐夺"年度产品奖"桂冠

卡巴斯基个人和企业级产品齐夺"年度产品奖"桂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卡巴斯基是世界四大顶级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厂商之一,其一直以厚实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出色的产品性能闻名业界。近日,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以及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双双荣获由权威IT媒体PCWorld颁发的重量级奖项“年度产品奖”。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信息安全行业,鲜少有人不识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世界四大顶级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厂商之一,其一直以厚实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出色的产品性能闻名业界。几乎每年升级的产品版本,基本每年多项的新技术专利的应用,如果要论新技术研发和应用速度,目前还没有厂商能与卡巴斯基相匹敌。从云技术的运用,到应用程序控制技术、第三代主动防御技术,再到虚拟技术,以及企业级智能手机保护技术,卡巴斯基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

  近日,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以及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双双荣获由权威IT媒体PCWorld颁发的重量级奖项“年度产品奖”。卡巴斯基的单机版产品与企业级产品齐摘桂冠,可以看做是中国市场和用户对卡巴斯基产品实力的再次认可。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是7月登陆中国市场的新品,除了包含原有的杀毒能力出众、快速升级的特点外,它还首次运用了虚拟技术打造出全新的安全免疫区,帮助用户增强抵抗新生病毒和可疑程序的能力,而诸如网页安全过滤等功能的应用,使其在上市短短几个月内便被媒体誉为“本年度流传率最高的杀毒软件先锋”。

  而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专为企业级用户设计,不论是对于基本的网络结构,还是对于复杂的网络机构,它都可以依据网络机构的状况分别提供多种保护方案。尤其对于技术实力不强的中小企业而言,卡巴斯基企业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无疑是首选。有消息成称,卡巴斯基即将推出更强大的企业级新品,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