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卡巴斯基发布企业级新品 欲借势登顶杀软霸主之位

卡巴斯基发布企业级新品 欲借势登顶杀软霸主之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5日,卡巴斯基在沪举行了“自信自强,勇往直前”新闻发布会,揭开了卡巴斯基企业级新品的神秘面纱。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开放空间 杀毒软件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25日,卡巴斯基在沪举行了“自信自强,勇往直前”新闻发布会,揭开了卡巴斯基企业级新品的神秘面纱。据悉新推出的卡巴斯基开放空间解决方案加强版包含多项领先的技术,是创新技术应用的绝佳典范。它不仅全面提升了针对各种安全威胁的防御能力,还能够在充分保障企业用户的网络安全及移动设备安全的前提下,使管理效率获得大幅提高,从而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企业的管理成本和时间成本。在现今的企业版产品市场,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加强版的问世无疑为其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果要论新技术研发和应用速度,目前还没有厂商能与卡巴斯基相匹敌。从云技术的运用,到应用程序控制技术、第三代主动防御技术,再到虚拟技术,以及企业级智能手机保护技术,卡巴斯基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而如果要论经营管理能力,卡巴斯基亦首当其冲。以中国市场为例,卡巴斯基通过建立健康的渠道发展机制以及良好的渠道环境,使其产品在短短几年间即成为市场的主导,并获得中国IT渠道安全软件冠军。而凭借年增长率121%、高出平均水平17倍的出色业绩,卡巴斯基跻身世界盒装软件百强行列和百强软件行列。

  杀毒软件既涉及高端行业市场,又与个人消费市场息息相关。当个人杀软消费市场竞争厮杀的白热化,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成为了各个安全厂商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不约而同地,他们都将目光聚焦在了企业级消费市场。

  2009年初,卡巴斯基实验室即公开表示要将未来的发展重点着力于企业级市场,毫无疑问地,卡巴斯基将企业级市场作为其迈向行业更高境界的新起点。而此次全新企业级新品的上市则可以看作是卡巴斯基决心深耕企业级市场的标志。而以“自信自强,勇往直前”为活动主题,更突显其欲将发展加速度,登顶杀软霸主之位的雄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