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摘取"零日保护金奖"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摘取"零日保护金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屡获殊荣的卡巴斯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又一次摘得一项国际知名大奖,在Anti-Malware测试实验室进行的动态测试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零日保护金牌大奖。这个奖项也再一次证明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所采用的技术和产品领先优势是非常先进和稳固的。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卡巴斯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 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2010 卡巴斯全功能安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屡获殊荣的卡巴斯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又一次摘得一项国际知名大奖,在Anti-Malware测试实验室进行的动态测试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零日保护金牌大奖。

  参加此次动态测试的共有20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分别来自不同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中包括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9、趋势科技网络安全专家2009以及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 等。本次测试时间跨度为2009年7月6日至2009年10月22日,测试环境为Windows XP SP3,测试还采用了一系列定制测试方法。测试目的是检验目前常见反病毒产品保护用户计算机的能力,尤其是针对最新恶意程序的防护能力。这些最新恶意程序一般会通过挂马网站进行传播,并且可以避过常规的基于特征的检测技术。测试结果表明,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对测试样本的拦截率高达92%,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荣获互联网安全产品的冠军。

  Anti-Malware测试实验室的评测结果不仅对普通计算机用户来说具有很客观的参考价值,而且对网络安全专家来说这次测试的意义也非常重大。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全球研发分析小组组长Alex Gostev称此次测试所采用的动态方式,能够非常准确的模拟和重现用户的在线行为。所以,通过这次测试,能够有效检验当今的安全解决方案在对抗在线威胁和保护用户安全方面所表现出来的能力。这个奖项也再一次证明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所采用的技术和产品领先优势是非常先进和稳固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