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360软件惨遭封杀 控告金山索赔220万

360软件惨遭封杀 控告金山索赔22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软件界最爱跟人掐架的莫过于杀毒软件中的翘楚奇虎360公司。在之前跟腾讯和解了“3q”大战之后,360又跟金山公司爆发了口水战。

来源:搜狐IT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杀毒软件 金山 奇虎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软件界最爱跟人掐架的莫过于杀毒软件中的翘楚奇虎360公司。在之前跟腾讯和解了“3q”大战之后,360又跟金山公司爆发了口水战。这次风波还要追溯到2月份,几款360的应用软件在App Store下架,金山公司对外宣称是因为360软件偷窥用户隐私,所以才被苹果公司封杀。这话传到了360高层耳朵里,当机立断把金山公司告到了法院。在诉讼过程中,360公司要求金山停止造谣,并赔偿损失费220万元。

360软件惨遭封杀 控告金山索赔220万


360公司认为金山公司的做法是不正当竞争(都是做杀毒软件),恶意污蔑竞争对手并散播谣言,要求金山公司公开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220万元。对于360公司的要求,金山公司自然不服,目前双方还正在对簿公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