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升级杀毒软件 把谷歌标记为恶意网站

微软升级杀毒软件 把谷歌标记为恶意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微软在情人节发布了错误的安全升级软件,运行微软杀毒和安全软件的计算机把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网站google.com标记为恶意网站。

来源:赛迪网 2012年2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杀毒软件 谷歌 恶意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由于微软在情人节发布了错误的安全升级软件,运行微软杀毒和安全软件的计算机把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网站google.com标记为恶意网站。

在微软周二发布安全升级软件后不久,微软Technet技术支持论坛便出现了许多投诉。用户称,当他们访问谷歌网站google.com的时候,IE浏览器便发出恶意软件报警。

这个报警显然是微软杀毒和安全产品向用户提供的“误报”的结果。特别是微软的Forefront和免费的Security Essentials杀毒软件的问题。

krebsonsecurity.com网站技术人员在听到读者投诉之后,立即更新了安装微软Security Essentials安全软件的Windows XP系统。重新启动之后,IE浏览器提示,作为这台电脑主页的google.com有严重的安全威胁--“安全漏洞:JS/Blacole.BW”。不知道为什么,微软安全软件认为谷歌主页被“Blackhole利用漏洞的工具”感染了。

现在,微软杀毒软件已经纠正了这个问题。根据微软论坛中的反应判断,微软似乎已经知道了这个问题并且对这个虚假的报警做出了回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