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ZDNet行业化频道上线 满足云时代用户细分需求

ZDNet行业化频道上线 满足云时代用户细分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改版,ZDNet在保留原有的浏览风格之余,为云计算时代的读者和用户提供了新的资讯平台,通过更合理的集成、整合相关的内容,为读者和用户们提供了更为精准的云计算资讯。

来源:至顶网 2012年2月1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ZD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云计算第一门户,ZDNet深刻理解用户个性化需求,在2012年伊始对网站进行重要改版,“成长型企业”与“大中型企业与公共事业”两个行业化频道最新发布上线。

云计算等相关技术的显著特征之一就在于资源的整合,当今,越来越多的用户所关注的不再是单独的某款产品的好与坏,而是相应的解决方案与综合系统、一体化系统。

与此同时,企业的行业化差异愈加明显,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与机构,它们在IT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有本质上的差别。为满足用户的细分需求。

ZDNet“成长型企业”频道和“大中型企业与公共事业频道”的建立,就分别针对了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特性,和大型机构稳中求胜的运营需求。
 
成长型企业频道:http://smb.zdnet.com.cn/
针对处于起步和高速发展阶段的中小型企业提供IT资讯、解决方案服务,突出综合性系统方案。

大中型企业与公共事业:http://ple.zdnet.com.cn/
针 对大中型企业与政府等公共事业领域的内容频道,重点集中于综合性系统产品和行业性解决方案(包括数据中心/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高性能计算、企业核心 应用、企业安全),包括政府、医疗、教育、金融、能源、交通、零售、制造、电信等重点行业,提供了全面而完整的企业IT与云计算资讯服务。
    
2011年,ZDNet在中国IT网站中率先向云计算转型,成为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随着这两个行业化频道的建立,ZDNet正快速以云计算为基础,整合行业垂直资源,向一站式信息化整合咨询服务商演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