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红帽企业虚拟化3.0拥有1000项新功能

红帽企业虚拟化3.0拥有1000项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15日,红帽宣布企业虚拟化(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RHEV)3.0正式发布。该产品实现了Linux和Windows负载下新型企业虚拟化管理特性、性能和扩展能力方面的平衡,且成本远低于专有替代方案——只需支付同类专有产品成本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2月15日

关键字: Linux 虚拟化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月15日,红帽宣布企业虚拟化(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RHEV)3.0正式发布。该产品实现了Linux和Windows负载下新型企业虚拟化管理特性、性能和扩展能力方面的平衡,且成本远低于专有替代方案——只需支付同类专有产品成本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

IDC指出, RHEV是虚拟化市场的崛起力量,主要基于开源项目KVM和oVirt。红帽Linux和其它开源软件的经验。使其成为将KVM引入企业市场的领先者。广泛的业界支持和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表明开源虚拟化联盟的不断成长。

红帽中国解决方案架构部总监忽志刚

红帽中国解决方案架构部总监忽志刚表示,“凭借开源管理程序和虚拟化管理系统,红帽企业虚拟化可以提供一种互操作性的解决方案,使客户不致被锁定在专有平台上。”

目前采用红帽企业虚拟化产品的用户中,有84%是VMware的用户。基于红帽产品的开放和开源特性,多元化产品完全可以共存。红帽企业虚拟化产品已作为VMware的战略性替代产品来实施。据悉,红帽企业虚拟化产品的成本是VMware的七分之一,三年持续成本是VMware的三分之一。

红帽企业虚拟化3.0可以提供超过1000项新特性、增强特性和改进项目,例如用于自助配置的强大用户门户、RESTful API,以及本地存储等。

企业虚拟化 3.0 关键特性包括:

· 基于最新红帽企业Linux 6的升级版KVM系统管理程序;

· 行业领先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支持托管主机上多达128个逻辑CPU2TB内存以及虚拟客户机上多达64个vCPU和2TB内存;

· 强大的用户门户使最终用户能够配置虚拟机、定义模版和管理自己的环境;

· RESTful API使红帽企业虚拟化的各个方面都能得到有计划的管理和配置;

· 新的多级管理能力,改进了超大规模部署的产品功能性;

· 新的本地存储能力;

· 提供对历史使用情况和使用报告分析的集成嵌入的报告引擎;

· SPICE WAN优化和增强的性能,包括动态压缩和桌面效果与颜色深度的自动调整。新版SPICE还增强了对Linux桌面的支持。

在目前的SPECvirt_sc2010评测中摘得全部五项桂冠(www.spec.org),其中包括最佳的2槽、4槽和8槽。同时,红帽企业虚拟化还在虚拟机密度和集群主机数这两项重要的扩展能力指标方面在业界拔得头筹。

在合作伙伴生态环境的建设方面,开源的红帽拥有先天优势。而红帽还将推出由业界领先厂商组成的生态体系,这些厂商均已通过各自的API将其应用集成到3.0版的产品中。

所有红帽企业虚拟化生态体系伙伴能够通过“红帽市场” (Red Hat Market Place) 来展示有关其产品的信息。用户可在红帽企业虚拟化内部或通过http://marketplace.redhat.com/rhev来访问该市场,它为协作和伙伴文档(如产品规格表和解决方案指南)提供了一个论坛,也包括红帽企业虚拟化产品的试用版以及经过认证的应用。“红帽市场”可以很方便地实现利用红帽企业虚拟化对这些认证产品进行评估,使客户在几分钟之内便可试用红帽企业虚拟化上各类新产品。

此外,红帽公司还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认证状态——“获红帽企业虚拟化认证”。这种认证适用于与红帽企业虚拟化 API实现集成的红帽伙伴产品。归入该状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均被认为具备较高的质量并可与红帽企业虚拟化实现有意义的集成。“红帽市场”中展示的所有应用均已获红帽企业虚拟化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