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苹果似乎开始阻止非iPhone 4S设备使用Siri?

苹果似乎开始阻止非iPhone 4S设备使用Sir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通常会发布新固件升级让越狱软件失效,这就是iPhone 4S完美越狱工具Absinthe出现需要如此长的原因之一。现在看起来苹果正试图阻止非 iPhone 4S设备连接至Siri服务器。

来源:驱动中国 2012年2月15日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4S Sir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通常会发布新固件升级让越狱软件失效,这就是iPhone 4S完美越狱工具Absinthe出现需要如此长的原因之一。现在看起来苹果正试图阻止非 iPhone 4S设备连接至Siri服务器。Spire是适用于iPhone 4S的Siri替代品,很多Spire用户表示已经无法在 iPhone 4上使用Siri,难道新一轮的猫鼠游戏又将开始了么?

  

苹果似乎开始阻止非iPhone 4S设备使用Siri?

 

  在此之前,Siri可以在旧款设备上使用,你需要服务器和iPhone 4S数字证书,但苹果似乎新加入了SetActivationToken认证,这使很多Siri服务比如Spire无法使用。目前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删除 com.apple.assistant.plis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