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2012年Adobe设计成就奖作品征集正式启动

2012年Adobe设计成就奖作品征集正式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 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 ADBE)宣布第十二届年度Adobe设计成就奖(Adobe® Design Achievement Awards /ADAA)开始征集作品。该项比赛旨在奖励全球高校中在平面设计、摄影、插图设计、动画制作、数字电影制作、编程和计算机艺术创作等领域的佼佼者。

来源:驱动中国 2012年2月15日

关键字: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15日消息,Adobe 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 ADBE)宣布第十二届年度Adobe设计成就奖(Adobe® Design Achievement Awards /ADAA)开始征集作品。该项比赛旨在奖励全球高校中在平面设计、摄影、插图设计、动画制作、数字电影制作、编程和计算机艺术创作等领域的佼佼者。参赛 学生可凭借其利用Adobe软件创造出的极富创意的作品角逐包括游戏设计和开发、应用软件开发和移动设计在内的13个类别的比赛。今年的大赛还特别为评选 优秀的高校教师设立了三个类别的比赛,这已是ADAA连续第二年设立此类奖项。大赛于2001年创办至今,已有来自73个国家的将近25000名学生参与 过该项赛事。2011年,参赛作品数量更是创纪录地达到了4600件,其中414件参赛作品来自大中华区。
大赛对全球范围内高校的学生、老师和教职工开放。在评审团方面,大赛将邀请一组国际设计界的专家担任评审,分三批选出优秀作品。每批评选彼此独立,提交作 品的最后期限分别是2012年1月27日、4月27日和6月22日, 这为参赛者提交作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便利条件。每批评选结束后,会诞生一批参加半决赛的作品,这样参赛者能很快获悉其作品的评选进程。最终的决赛作品将 于今年10月被选出,创作者们将会受邀出席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ADAA大赛颁奖典礼,见证获奖名单的揭晓。Adobe软件和奖金将作为奖品授予最终的优胜 者。
“ADAA涌现出了一批全世界最具创意的学生作品,能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工具创作出这样的惊人作品,Adobe感到荣幸之至。”Adobe全球市场营销高级 副总裁Ann Lewnes说,“这些设计新秀们展示出了数字技术正为创意行业带来了多么惊天动地的变化。”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先生鼓励大中华区的高校师生和教职工向ADAA大赛提交作品。“2011年,来自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三位参赛者分别赢得了 ADAA所设的三个奖项,展示出该地区年轻创意人才的高超水平。在中国,政府极为重视创意产业,而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在完善自我准备投身创意行业。ADAA 大赛为学生在全球的舞台展示技巧和才能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
今年是国际平面设计协会(Icograda)连续第四年和Adobe 联合举办大赛。
Icograda总裁Leimei Julia Chiu表示,“Icograda很重视过去三年内和Adobe建立起的牢固合作伙伴关系,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帮助Adobe打入那些未开发地区,增加比赛 的知名度,发掘那里的人才,并通过我们的广泛教育网络,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历届得奖者都得以在设计界顺利发展。回忆起参加比赛,他们都认为大赛帮助自己在职业生涯中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来自台湾地区的张胜皓,凭借着其设计天赋赢得了 2011年印刷通讯(Print Communications)类别的大奖,他对同学们给出如下建议:“大胆创意、打破常规,为世界带来积极影响,还要确保你的作品一定要会说故事。”
欲知参与大赛的具体规则、期限、类别和其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obeawards.com,参赛师生们都需通过此网站提交作品。您还可登陆 http://www.adaagallery.com/浏览往届得奖作品。观看2011年在中国台湾台北举行的大赛颁奖典礼,请通过http: //www.2011.adaagallery.com/点击观看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